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人在家50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回來的特別晚,吃完飯已是7點多鐘了,天已黑了,爸爸媽媽要上超市了,隨着“砰”得一聲,家裡頓時安靜下來了。 

  我坐在沙發上,打開了電視,突然,從廚房那邊傳來了一聲怪響,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我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廚房裡,也許是由於太緊張了,連燈都忘了開,我害怕極了,哇哇大叫着從廚房裡跑了出來,為了不讓自己害怕,我把所有的燈都打開了,家裡靜靜得,只有衛生間里水滴進水槽里的聲音,我害怕極了,恨不得一頭鑽到床底下。聽說現在有些小偷專門在晚上大人不在家的時候偷東西,我想了一個辦法,在門下放點玻璃球,把電視機的音量放大一點,讓小偷以為家裡有大人。我剛布置完,突然聽到衛生間方向傳來幾聲咔嗒聲,我立刻警覺起來,豎耳側聽,那聲音還呼噠呼噠的還挺有節奏,我立刻拿起擀麵杖,悄悄靠近洗漱間,猛然拉開門,大吼一聲,不許動!裡面卻空無一物,只有衛生間的門被開着的外窗吹的一下一下的碰撞着門框,原來是門啊!虛驚一場! 

  我的心剛放下來,門外傳來一陣陣隱隱約約的腳步聲,並且越來越近,我心裡想道,是誰呢,不會是鬼吧,不對不對,一定是我的恐怖小說看多了,是小偷,有可能,我的心快提到嗓子眼了,我又抄起擀麵杖,一下跳到門前,透過貓眼觀察,這時兩個身影已靠過來,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呀,他們開門剛要進來,我立刻大喊一聲,別過來,然後立刻打掃戰場。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一個人在家了。

一個人在家 標籤: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