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一個人在家時450字作文

當一個人在家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一個人在家時,你會做些什麼呢?

  我聽到你們的回答了,你會畫畫;你會玩電腦;你會看電視;而我會靜靜的沉醉在一篇文章里。

  那是一天中午,爸爸不在家,空蕩蕩的家就剩下我,我寫完作業,拿起一本書,翻到一篇名叫《老人與海鷗》的文章,故事是這樣的:一位孤寡的老人愛鳥,但是沒有工作,只能靠收廢品來維持生活,就在這種環境中,老人還是堅持買餅乾,買饅頭,買魚兒,去喂海灘上的海鷗,每天人們都可以看到老人那瘦弱的肩膀上有一個大布袋裡面是海鷗的食物。老人的舉動感動了一名記者,於是他想去見一見這位老人。可到了那裡卻不見老人的蹤影。後來聽鄰居說這位老人早已過世數百日,當人們把老人的照片放在岩石上,海鷗們看到老人的照片,發出了悲哀的叫聲。看到這裡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其實當一個人在家時,沉浸在一篇文章中,是幸福的,也是快樂的,因為在那時,你會發現這些枯燥的文章會變成一支支動聽的音樂,一個個活波可愛的精靈,一幅幅美麗的畫。

  當我們一個人在家時,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太原市陽光雙語五年級:賈昕宇



當一個人在家時 標籤: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