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人在家30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會忘記爸爸調去的第一個晚上時間是多麼難挨。快六點了,媽媽要去晚自修了 。她一走,我便關上大門到樓上去做作業。做作業的時候我倒一點也不怕,可偏偏那天作業少,大約20分鐘就做完了。於是,我的害怕來了,就把樓上的燈全都開了起來,可我還是害怕。 

突然,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拿本書看一下把!”於是我拿出了我最愛看的書《格林童話全集》看了起來。不行!不行!這本書裡面怎麼有那麼多關於死的事,以前看它都沒有覺得什麼,可那天我越看越怕。沒有辦法,我又拿起了《小學生新獲獎作文》滋滋有味的看了起來,看得出神,也忘了是一人在家。不知哪時候媽媽叫我了一聲:“吳悠快來開門。”啊!是媽媽回來了!我高興極了,一個難忘的孤獨的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那個晚上離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如今的我晚上經常一個人,我知道怎樣克服害怕,知道怎樣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也知道一個人在家要鎖好門,遇到事情要及時給爸爸、媽媽或鄰居打電話。

一個人在家 標籤: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