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人在家真好50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媽媽說:“寶貝,我和爸爸都要上班,很晚才能回來,你一個人在家,沒有問題吧?”我一聽,開心得手舞足蹈起來,說:“真的嗎?太好了!這是我盼望已久的自由了!”但是,媽媽走之前,又囑咐了我很多話:“不能總是玩電腦,不能吃太多的東西,不要自己開煤氣,不好亂動插座,還要按時寫好作業。”呀,聽得我都想捂住耳朵。

  爸爸媽媽走後,我抱起枕頭大喊:“我自由了!我自由了!”我快速地寫起了媽媽留給我的作業。寫完作業,我打開電腦,玩我最愛玩的遊戲,再把我愛吃的糖果擺到面前的桌上,吃吃、玩玩,喝喝,好享受呀!一會兒,電話鈴響了,是媽媽打來的,問了我中飯吃了沒啊。我想:媽媽還是很關心我的。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了,要是平時,我就會跑到廚房去,問媽媽:“吃什麼呀?”媽媽就會看着我說:“做什麼你就吃什麼!”我大聲說:“不行,我要吃蓋蛋炒飯。”我一鬧,媽媽準會投降,給我做蛋炒飯。可是今天,我只能湊合著吃白飯了。不過,我吃着媽媽炒的飯菜,也很好吃。吃完了,我躺在床上休息了一會。又開始玩了。

  而且,媽媽還承諾我:“寶貝自己在家,自理的能力一定更強了吧?我要給你買什麼吃的呢?給你買零食吧!“一個人在家的感覺真好,我希望下一個星期天快點到來,我盼望爸爸和媽媽還有事出門!

  六年級:科技數碼



一個人在家真好 標籤: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