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人在家的煩惱40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人在家裡沒有人跟我玩,這是一件煩惱的事。 

  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忙了,就我一個人在家裡,一點都不熱鬧,冷冷清清的,真沒勁。  

  我一個人就做了一下作業,然後在看了一會兒電視,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回來,在家樓下,都是冷冷清清的,一點快樂都沒有。 

  如果有一位朋友天天來我家,跟我一起玩,玩得快快樂樂的,一點煩惱都沒有,這就是人生快樂的事。 

  可是,這裡都沒有我的好朋友,沒人跟我一起玩,而且,爸爸媽媽都很忙,都沒有時間陪我,和我一起玩。就算爸爸媽媽空了,有時間陪我玩了,他們也會叫我到下面的花園裡去玩。可是,下面沒有小孩子玩,小孩子們都在家裡,和自己的夥伴們玩,下面都是大人們在散步,我是多麼的孤獨啊! 

  我在花園裡,只是走一下路,看看池塘里游來游去的魚,魚是多麼的自由啊!魚兒們是成群結隊的,他們時時刻刻的跟着自己的小夥伴玩。還有天上的小鳥,他們在藍天上快快樂樂地飛翔,和着自己的夥伴戲耍着,而我是多麼冷清。 

  如果可以每天都可以跟好朋友,好夥伴一起玩,這是人生中,多麼歡樂的一件事啊! 

  只要能和自己的小夥伴們一起玩得開心,一起玩得高興,這樣,我就非常高興了。

一個人在家的煩惱 標籤: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