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板廠峪500字作文

美麗的板廠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板廠峪位於秦皇島市撫寧縣西北,距秦皇島市區大約30公里。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是休閒遊覽的好地方。

  板廠峪村座落在一條狹長的山谷中。村子東西兩邊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他們像慈愛母親的雙臂擁抱着這裡的人們。萬里長城像一條巨龍在山頂上,蜿蜒盤旋。山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有梨樹,蘋果樹,山楂樹,核桃樹,栗子樹……它們像一把把撐天的巨傘。

  板廠峪景色迷人。

  春天在人們盼望中到來。板廠峪變成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那裡的花漫山遍野到處都是,有桃花、杏花、梨花……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紅的像火,空氣到處都瀰漫著花的香味,使人心曠神怡。

  秋天,板廠峪變成了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山上的樹葉給山上換了件五彩繽紛的秋裝。那些紅的樹葉比楓樹的葉子還要紅,像一片燃燒的雲朵飄落在山上。

  山腳下,那一片白楊樹林,樹的葉子都變黃了,像一塊黃色的小手帕,大概有一位仙人路過的時候丟下的,給板廠峪增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走進林中,只見一片片黃色的樹葉好像一位位可愛的小精靈,有的在微風中舞蹈,有的樹葉裊裊婷婷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像無數的彩蝶在翩翩起舞。地上已經鋪滿了落葉,踩上去軟綿綿的,吱吱作響,好像在演奏一曲秋天的讚歌!

  同學們快去板廠峪看看吧!美麗的板廠峪正張開雙臂歡迎你們的到來呢!

  撫寧縣石門寨小學五年級:紫雨飄飄



美麗的板廠峪 標籤:家鄉的板栗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