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鬼神之說1000字作文

鬼神之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是了,這個宇宙,這個世界,這個地球,這個社會真的都很奇妙,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的,未知的世界,未知的我們。鬼神,尤其是鬼,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吧。反正在中國這個神奇的時代,關於鬼魂的故事其實並不少……

  可害怕的一般都是女孩子,但是害怕的人當中其實不分男女了。害怕的人,其實有了點輕微的妄想症了吧,什麼意思呢?就是現實生活中明明沒有發生的事情呢,可人總是喜歡去幻想,把現實世界幻想成什麼樣子呢?是了,就是和自己心裡想的一樣的。很多時候這個世界上明明沒有鬼魂這樣的東西,可人類就是喜歡無邊無際天馬行空的幻想。大部分情況下,人們為什麼會相信這個世界上面有鬼,其實也都是被恐怖片所影響了。突然想起來了一句笑話,是的也算是笑話吧。‘自己一個人在家, 覺得無聊孤獨的時候,就打開電腦搜一部鬼片自己看,那個時候你就會覺得你的床上是鬼,床下是鬼,你身後有鬼,門外也有鬼。’哈哈,多麼可笑,是了鬼魂其實不就是一些拍電影的人遐想出來的嗎?可我們竟然就這樣傻乎乎的陷入了他們的遐想之中,我有幾個同學他們真的相信這個世界上面有鬼,還經常把這件事情說的玄乎的不行,當真是讓我樂呵的不行。我勸說他們,不要相信一些無稽之談,可他們卻不聽我的話,非要固執的強調,這個世界上面有鬼。唉,這些人為什麼就想不通呢?估計到底是愛幻想的年齡,沒想那麼多的現實實際狀況,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那麼他們怎麼還好端端的坐在那裡?

  鬼魂之說,這讓我又聯想起了一句話,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是的,既然你為人行的端坐的正,為人正直磊落,你什麼骯髒的事情都沒幹過,你做人都是善良又簡單的,那麼鬼又怎麼會找上你呢?也可以說, 你為什麼要怕鬼,怕那些本就是虛無的東西呢?你活在這光明的世界上,鬼就根本沒有理由去找你啊。鬼啊,其實就是屬於陰森潮濕的歸屬地方,你屬於光芒,你活得漂亮,害怕什麼鬼啊神啊的,不過是人們飯余茶后的一句笑料而已。或許,很多女孩子啊什麼的都怕鬼,不過其實仔細想想也沒事,你別看什麼鬼片之類的,晚上早點睡覺,腦子裡面不要胡思亂想,碰到枕頭就睡,哪裡還有那麼多的煩心事呢?其實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小時候我聽大人說起鬼神之說也是害怕的不行,可後來逐漸長大了,也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有點天真和可笑了啊……

  鬼神之說嘛,這種事情本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什麼好站在對立面的。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那就是有,你覺得肯定沒有,那就一定沒有,信則靈不信則不靈,這句話到底還是有道理的。只要你為人正直,那麼鬼神這些事情就算真的存在,也沒理由去找你啊,所以堂堂正正做人,光明磊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