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收穫的快樂400字作文

收穫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姑娘剛走,秋姐姐來到了我們身邊。 

  昨天還是秋雨綿綿,今天天就放晴了。媽媽說今天帶我去奶奶家,我已經好久沒去了,我好想念他們啊。 

  剛走到奶奶家門口,就看見奶奶提着籃子和弟弟走出來,我趕緊接過籃子問:“奶奶你去哪兒?”奶奶說:“我去蘋果園裡摘蘋果。”媽媽說:“那我們也去。”我一聽,高興地說:“我也去。” 

  到了蘋果園,樹上的蘋果長的又紅又大,掛滿了枝頭。這時我對弟弟說:“我們來比賽摘蘋果吧,十分鐘后看誰摘的多。”弟弟說:“好啊。”我說:“一、二、三,開始。”比賽開始了,我趕緊提着籃子,飛快地跑到一棵長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樹下,雙手並用,把最紅最大的蘋果採摘下來,不一會兒,籃子裡面盛滿了許多的蘋果,個個都象小紅燈籠一樣,煞是好看。我也累的滿頭大汗,胳膊又酸又痛。很快比賽時間到了,我和弟弟來到了奶奶身旁,我們各自把摘來的蘋果拿給奶奶看,奶奶對我說:“你們摘的都很好,但是你摘的蘋果個頭大,顏色好,數量多,你贏了。”聽到結果后,我高興的跳了起來。雖然我很累,但是看着經過辛勤勞動換來的勝利果實,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秋天多好啊,你有理由不愛秋天嗎?

收穫的快樂 標籤: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 收穫的季節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