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千樹園作文

千樹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澄海千樹園作文6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到澄海科隆千樹園玩。千樹園那裡樹多、花美,是個風景優美、景色宜人的地方。

  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噴水池,噴出的水有2米多高。水柱從中間高高噴起,又變成水細細灑落,在池裡盪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紋,美極了!再往前看,只見大大小小的樹木,整個地方像是樹的海洋。有榕樹、松柏、柳樹,還有叫也叫不出名字的樹。樹的數量多得數不清,讓人覺得真是名副其實的千樹園。各種樹木連成一片,猶如一道綠色的屏障。各種各樣的樹形態各異:有的像把綠色的大雨傘;有的像個衛兵挺立在草地上;有的被工人叔叔修剪成十二生肖,十二棵樹栩栩如生,彷彿有十二隻動物在眼前。千樹園還有一棵千年古樹,古樹很粗,粗得要幾個小朋友手拉手才抱得住。古榕底下整齊地排列着許多石桌石椅。每當夏日當頭照,人們就可以在古榕底下享受涼爽的清風。

  千樹園不但是樹的海洋,而且是花的天下。大花壇里有許多美麗的花朵,有白中帶粉的百合花、黃的菊花,紅的月季花……花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個調皮的小朋友,一會兒探出腦袋,一會兒梳着自己的小辮子;有的像個大絨球;還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草叢不敢探出頭來。美極了!瞧,蝴蝶和蜜蜂被吸引來了,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條小溪邊。溪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水裡褐色的石頭,還可以看到那一簇簇、一叢叢青青的水草。小溪里還有許多魚,有紅的、黃的、白的、金的等,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水裡快活地游。誰要扔下一片麵包屑,小魚兒馬上成群結隊簇擁在一起搶食,那情景很是壯觀。

  千樹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一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四年級:仙子姐姐


2、參觀千樹園作文700字


5月26日,對四年級的全體孩子們是一個開心的日子,他們一大早穿着整齊的校服,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只不過裡面裝的不是書,而是滿袋滿袋的食物,我們今天要去澄海千樹園郊遊了,出發了! 

  到目的了,孩子們一下車顧不得聽導遊講解,就紛紛分成小組,吃去了,玩去了,都說學生郊遊和風景無關,只與食物相關,不過千樹園比較聰明,除了有大量的涼亭和草地供學生休息,還開設了好多種遊戲項目,好動的孩子們終於坐不住了,沖向各個遊戲賣票點……我的學生真好動! 

  我們幾個帶隊老師圍着坐了一圈,喝着功夫茶,吃着成人喜歡吃的食物,傾聽着學生們從海盜船、過山車、小飛機傳來的陣陣笑聲和尖叫聲,孩提時的回憶讓我們蠢蠢欲動,幾個年輕人一合計,相約走向遊樂場,“老師也來玩了!”“我也要玩!”教師真是孩子頭,學生們爭先恐後要和我們一起玩,擠不上去的就圍在旁邊觀看,“老師,要綁好安全帶”“老師,你要是害怕就往上面看,就不會覺得自己要掉下來。”刺激的海盜船玩下來,學生圍着我問,“老師,感覺如何?”我故意拍拍胸口,苦笑着直喊害怕,孩子們一笑而過。我的學生真好玩! 

  這時,幾個女孩子跑過來對我說,她們想去鬼屋玩,想找我們壯壯膽,幾個男生也尾隨着跑進去,故意尖叫着,嚇得女生膽戰心驚,也有的比較膽大,“老師,我拉着你走,不怕不怕!”我的學生真可愛! 

  回到草地上,幾個學生猛跑來告訴我說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吐了,於是連忙跟着去看看情況,發現早有幾個同學圍在那裡照顧他了,幫他擦油,還不時扇扇讓空氣流通,並警告別人不許吵讓他休息。我的學生真懂事! 

  快樂的時光總是比較快,回程時間到了,大家整裝坐車回校,看着滿地留下的食物包裝袋,不禁對帶給快樂的千樹園說句“對不起!”下次,我一定要讓學生在帶走歡樂的同事也把垃圾帶走,給自然一個完美的它!

3、千樹園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去澄海的科隆千樹園玩。

  一進千樹園門口,一個牌子豎大路旁,上面寫着:樹,靜默無語,卻充滿靈性,會說話的眼睛。如同泓泓鮮活碧透的清泉,粼粼波光,蓄滿了綠之韻。哦,這就是千樹園的樹,我多麼想快點去領略它的風采,於是便催促爸爸媽媽往前走。

  往裡走,兩旁的樹很特別,種類繁多,分別有小葉榕、剌桐、紅斷木、福面果、雞蛋花、幌葉楓(羅傘樹)等,它們形態萬千,真把我迷住了。再往裡走,亞熱帶風情的水車讓人彷彿回到了盛夏的田野,小橋流水好像在告訴我們這兒是江南水鄉,綠草如茵映襯出蒼翠欲滴的奇樹真叫人流連忘返,我越看越覺得千樹園真是一個別有洞天的好去處。到了童樂園,我便開始玩耍起來,忽然,我發現不遠處有幾個亭子,走近一看,每個亭子都以亭旁邊的樹木命名,有雞蛋果亭、龍芽亭等、木梯亭、秋香亭、保安亭。

  最後,我們來到湖中央的島,環島四周有很多的亭子,分別以周圍花木命名,如九里香亭、桂花亭、雙色茉莉亭等等,島中央是一棵大樹巨大的垂葉榕,樹身真夠大呀,我用手臂一量,起碼要幾十人才能合圍。

  走出湖心島,我們沿着另一條兩旁滿是盆景的路出了千樹園。盆景爭奇鬥豔,好像在跟我們道別,又好像在告訴我們:歡迎你們下次再來參觀。


4、游澄海市科隆千樹園作文700字


坐了大概1小時左右的公交車,我們來到了澄海科隆千樹園。 

  一進大門就看到了大大小小的樹木。有金鳳樹、重陽樹、油棕樹、開心果、榕樹等等......讓人感到千樹園這個名字真是名副其實。 

  再往前走,便有一條養金魚的小溝。裡面養着大大小小的金魚,裡面的水清澈見底,不時還有魚浮出水面呢。水溝的水面還架了幾個用竹子做的電動水輪。一開電岬水輪就轉動起來,專給金魚供氧。 

  如果順着水溝往前走,就會來到一個小瀑布,周圍條水溝的水源就是這個小瀑布供給的 。水溝旁還有一條小路,小路通往瀑布底下的岩石洞,進力量岩石洞則是另一翻景象。 

  一條寬闊平坦的水泥路鋪在眼前,兩排九里香整整齊齊地排列在路的兩邊。沿着路走上去,就可以看到水泥路的右面有十多棵千年古榕。棵棵的身材都很粗裝,甚至有一棵有十幾人才能合抱起來。 

  古榕底下整齊地排列着許多石桌石椅。每當夏天烈日當頭照。人們就可以坐在古榕底下享受涼爽的清風。 

  而水泥路的左邊則是兒童樂園。兒童樂園裡有:翹翹板、過獨木橋、滑梯、爬網、轉球遊戲等等......我們在那兒玩得開心極了。 

  兒童樂園四角都有用石頭砌成的動物,有斑馬、長頸鹿、袋鼠等。 

  走過兒童樂園就有一個噴水池,旁邊還有用石膏鑄成的大白象。白象的鼻子有一個孔。水從孔里噴出來。所以這個噴水池叫“白象噴水池”。 

  噴水池前面有一個馬戲團,不過今天它沒有表演,但還可以看到許多動物,有獅子、老虎、鄂魚、馬、狗熊、梅花鹿、孔雀、山羊等等,各種動物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馬戲團旁邊有一個鬼洞。鬼洞里有恐龍有躲在拐彎處的大蜘蛛還有會發出怪笑的外星人和怪獸。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到了回校的時間,我們戀戀不捨地上了公交車。公交車迅速地把我們送回了校園,可我的心還留在科隆千樹園。 

  這次秋遊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和知識,如我認識了許多樹,許多動物等等......讓我百般受益。

5、游千樹園作文200字


游千樹園 

  11月27日 星期四 晴 

  汕頭市陳厝合小學 呂奕燁 

  今天,我們全班同學開開心心地一起到美麗的千樹園遊玩。 

走進千樹園,映入眼帘的是滿眼蒼翠。雖然此時已是冬天,可千樹園裡到處都是綠的海洋,花的世界。這兒的成千上萬的樹,品種繁多。你看,一棵棵粗壯的大榕樹盤根錯節,要十幾個人才能合抱起來。 

  樹林旁邊有一條彎彎的小溪,清澈見底的溪里游着一群群快活地小魚三五成群游過來游過去尋找食物,可愛極了。 

  千樹園是一個依山傍水,千樹雲集,讓人增長知識的好地方。

6、遊玩科隆千樹園作文400字


這個暑假,我和家人一起去遊玩澄海科隆千樹園。 

  一進大門就看到了大大小小的樹木。有金鳳樹、重陽樹、油棕樹、開心果、榕樹等等……讓人感到千樹園這個名字真是名副其實。 

  再往前走,便有一條養金魚的小溝。裡面養着大大小小的金魚,裡面的水清澈見底,不時還有魚浮出水面呢。 水溝的上面還架了幾個用竹子做的水輪,聽知識淵博的爺爺說是專給金魚供氧氣的。 

  沿着小路走,那裡有一個山洞,山洞裡暗暗的,從山洞的另一頭過來是一個兒童樂園,爺爺說這裡去年才剛剛更新了一些遊戲,例如:海盜船、旋轉木馬、龍頭火車…… 

  一條寬闊平坦的水泥路鋪在眼前,兩排美麗的花整整齊齊地排列在路的兩邊。沿着路走上去,就可以看到水泥路的右面有十多棵大樹,爺爺說這是古榕,差不多有千年歷史了。古榕的身材都很粗壯,有的甚至要十幾人才能合抱起來呢! 

  再直走,你會發現一個馬戲團,你可以看到許多動物,有獅子、老虎、馬、狗熊、梅花鹿、孔雀、山羊等等,各種動物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它們的表演十分精彩! 

  千樹園真美!

7、千樹園作文300字


  千樹園位於澄海上華鎮境內,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一個旅遊勝地,它還是一個科普教育基地,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

  當你一進門,就能看到工人們用樹的枝葉精心裁剪的“科隆千樹園歡迎您”八個大字。放眼望去,眼前就是樹的世界,綠的海洋。千樹園果真名不虛傳,裡邊花草樹木品種繁多,形態萬千。你看那垂葉榕,根部錯綜複雜,而且非常大,得幾個人手拉手才能把它圍住;還有那“大王爺”樹,高大挺拔,儼然像一個個衛兵守護着這裡的一花一草;還有那芭蕉樹,葉子就像一把把傘子,而且非常的大,難怪孫悟空能用它把火焰山的火扇滅......這裡的樹不但多,而且形狀各異,工人們把一些樹木裁剪成各種各樣的動物,如十二生肖,每隻動物都裁剪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千樹園的景色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有機會你一定要來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