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3)900字作文

夢(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睡得真香啊!我翻了個身。“咚鏘鏘!起床咧!”哎呀!我條件反射地坐了起來。一看,師兄們早已起床穿衣啦!我也慌忙拿起衣服就套。穿好了衣服,回頭一看,嗯,靜析也起床了。就只是個曉蕊還睡得正甜呢!我拽着她的耳朵大喊:“大懶蟲,起床啦!”嘿,沒動靜!看來只好出我的殺手鐧啦!我伸出手在曉蕊的胳肢窩裡一陣搗鼓,“哇哈哈哈,誰呀!”曉蕊一個猛子從被窩裡躥出來。“快穿衣服!”我不耐煩地說。“哼!死劉麗兒,看我穿好了衣服不好好兒收拾你!”曉蕊“惡狠狠”地說。 

 “好啦,你們三個小姑娘快跟我來!”白俠走過來說。 

 “哼!”曉蕊對着我翻了個白眼,走了出去。“嘿,你造反啦?!”我也跟着跑了出去。 

 “今天我們來練基本功。首先,要劈腿,也叫劈山腿。快做!”白俠說。哎呀,劈腿耶,有點兒難度!還好,我和靜析學過舞蹈,劈腿還是挺簡單的。我倆輕而易舉地就做好了。但是,曉蕊就有點兒吃不消嘍!她長得又壯實,壓都壓不下來。白俠眉頭一皺,拿來了兩個起碼100斤重的鐵坨。我的媽呀,曉蕊有受的嘍! 

 也許是瞎貓碰上死耗子,曉蕊一看見這麼大的鐵坨,竟一下子作成了劈腿。哇哇哇!老天也幫她??“不錯不錯,做得很標準!”白俠讚不絕口。“哼哼,怎樣?我比你還行吧?”曉蕊叉着腰,神氣地說。“這隻不過是巧合罷了,有什麼了不起!”我撇了撇嘴。“喲,嫉妒吧?”“好了,別吵了!現在練飛踢!”白俠說。 

 飛踢!?我們吃驚得張大了嘴。“你,叫什麼劉什麼的,過來做一個!”啥?我成“劉什麼”了?不過師命難違,我只好慢吞吞地走了過去。“做!”我撅着個嘴,“先助跑,再跳!”我跑呀跑,嘿,看我飛踢!哎呀!我因為做得動作不當,一屁股跌在地上。“哈哈哈哈!大笨蛋!”曉蕊笑得最開心。“你,你來做個?”我氣急敗壞。白俠又生氣了:“怎麼回事?罰你們三個去掃庭院!”我們只好去啦。 

 掃呀掃,呵呵,掃玩啦!我和靜析約定趁這個時機練一下飛踢。而曉蕊呢?坐在樹下偷懶呢!“一二一!一二一!”我們一邊喊口號,一邊做。呵呵,還做得不錯嘛!白俠又來檢查了。我和靜析不費吹灰之力就做好了。可憐了我們親愛的曉蕊,做了半天也沒做出個飛踢來。白俠當機立斷,讓她跑50圈的步,她也只能幹瞪眼的份兒啦! 

 “好,今天就練到這兒,明天我教你們練必殺技!”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