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孫悟空人間行1100字作文

孫悟空人間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剛從西天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取經回來的孫悟空,在天庭好好休息了一下,美美地睡了一個月。孫悟空聽說人間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心裡很不服氣。他想,哼,人間有什麼了不起,待老孫去看一看。於是,他便駕着筋斗雲來到了人間。 

  孫悟空往下一張望,“哇,好大一個鳥巢!地面上哪會有這麼大的鳥巢!”孫悟空想飛下來看個明白。突然,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他的視野里,向他直衝過來。“這是什麼怪物,竟然具有俺老孫騰雲駕霧的本領,還敢跟俺老孫較勁!”孫悟空心想。這時,孫悟空已經來鳥巢裡頭了。他看到鳥巢內金光四射,很明亮。“怎麼怎麼…沒有一隻鳥呢?”他驚奇地問道。人們看到齊天大聖也不見怪,只是有節奏地喊着:“齊天大聖,齊天大聖……”工作人員對孫悟空說:“怎麼,您也來了呀!是不是也想來看看金、銀、銅牌的激烈競爭呀?”另一位工作人員對孫悟空作了詳細的介紹:“你剛才看到的是鳥巢中間正在舉行奧運會開幕式,還有水立方……”沒等工作人員講完,孫悟空就插嘴說:“剛才從天上飛過的是什麼怪物?”“哦,那是新發明,可以從中國飛到美國,甚至更是遙遠的地方。宇宙飛船——神舟‘六’號,‘七’號。有關這方面的知識,我可以帶你去圖書館詳細地了解一下。”到了圖書館,孫悟空指着收銀台上的電腦,問道:“這方方的是什麼東西?”“這個是電腦,只要輕輕一點鼠標,天下事情盡皆知。他擁有你的千里眼順風耳的功能。現在只要一點鼠標,一個電話,什麼事就都能解決。” 

  孫悟空提議去參觀一下奧運村,工作人員一個電話打到奧運村,那邊馬上派專車來接他們了。在奧運村,孫悟空看到了方方正正的像機器人的怪物。“都說俺老孫神通廣大,我怎麼從來沒見過你呀?”“哦,你就是傳說中的齊天大聖吧!我是奧特曼,現在地球上,什麼都好就是環境有點不好,我是從外星來給地球製造清新、舒適的環境,我是為保護地球,驅除邪惡而來。”“這麼說,我和你是好兄弟嘍。” 

  孫悟空帶着奧特曼來到他的老家花果山。想不到花果山比原來熱鬧多了。孫悟空又用千里眼一看,哇,原來所有動物都在這裡集中了。子孫們見孫大聖來了,都爭先恐後地圍在他身邊,告訴他他不在時所發生的事。特別讓他感興趣的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在花果山拍電影呢!他看着這些道具,覺得非常新鮮、神奇。導演邀請孫悟空和奧特曼也加入他們的隊伍。一時間,孫悟空紅透了半邊天,片約不斷。奧特曼一邊忙着保護地球,一邊當起了孫悟空的經紀人。奧特曼告訴他,當一個光榮的納稅人,孫悟空高興地答應了,他又把好多錢捐給了希望工程。他倆覺得這人間的生活特有意思,他們想把在人間所有的事都寫成一本書,他們還想像曹文軒那樣當一個作家呢!寫寫自傳,寫寫當神仙的日子,寫寫在人間的感受,肯定能成為暢銷書呢! 

  孫悟空好不歡喜:俺老孫正是不枉此行,我還是有空多練練功,多學學本領,不然來到人間我就成土八路了! 

  指導老師:沈文旱

孫悟空人間行 標籤: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