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想吃蘋果的鼠小弟600字作文

想吃蘋果的鼠小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到了,落葉像蝴蝶般的從樹上飄落下來。一天早晨,鼠小弟像往日一樣從洞穴中爬出來玩。他一會兒跑,一會兒跳,他望望天,望望地,不知不覺地到了中午,自己的肚子發出了咕咕聲。這時候,他看到了一棵蘋果樹,樹上掛着碩大的蘋果。“真大的蘋果啊!它一定非常甜,要是我能吃到就好了”鼠小弟一邊想一邊痴迷地看着蘋果樹。 

  這時,來了一隻烏鴉,她“呱呱”地叫着飛到蘋果樹旁,拿走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鼠小弟羨慕極了。“撲通撲通”鼠小弟亂揮着手跳了起來。“要是我也有翅膀,那我就會飛到蘋果樹上,把所有的蘋果都摘下來吃掉,那該多好啊”鼠小弟想着。 

  “唉!老鼠還是不能飛的!”鼠小弟着想着,來了一隻猴子。他飛快地爬到樹上,摘下了一個蘋果。鼠小弟眼睜睜地看着猴子吃着大大的蘋果想:我的蘋果,再這樣下去,蘋果就會被吃光了。鼠小弟也想爬上去。於是,他就手腳並用地爬樹,剛爬到一半的時候,“嘩”的一聲就滑下來了。鼠小弟心灰意冷。“要是我會爬樹,我一定要把所有的蘋果都吃得連渣也不剩。”鼠小弟幻想着。 

  這時,又來了一頭高大的大象。他用長長的鼻子輕鬆的從樹上摘下了一個蘋果。此時鼠小弟的肚子已經發出了強烈的抗議。鼠小弟撕心裂肺地跳起來喊道“別拿我的蘋果,別拿我的蘋果啊!”可他的聲音對大象來說簡直就是零分貝。大象悠閑地從鼠小弟身邊走過。“沒同情心的傢伙!”鼠小弟說:“要是我有長長的鼻子就好了”。他一邊想一邊用腳夾住鼻子使勁地往前拉。“唉!老鼠的鼻子只有這麼長啊!”鼠小弟還在想“要是我也有長長的鼻子,一定把蘋果吃光……。” 

  此時的鼠小弟已經又累又餓地坐在了地上。他多想有人來幫他拿到蘋果啊!

想吃蘋果的鼠小弟 標籤:鼠小弟作文 精靈鼠小弟作文 吃蘋果作文 蘋果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