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吃蘋果500字作文

吃蘋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到姑姑家寫作業,任務就要完成時,姑姑洗好一盤小青蘋果,往我面前一放說:“吃個蘋果吧!” 

  我看了一眼那些小蘋果,又小又難看,樣子和樹上的沒熟的柿子差不多,顏色純青,一點紅氣也沒有,也不知是擠的還是碰的,全身布滿了疤痕,透出一種變了質的樣子,我估計準是又酸又澀,不苦才怪呢!我對它沒一點兒好感,就順口對姑姑說:“我不吃。”答話的口氣可能被姑姑聽出了什麼,說:“不吃也得吃。”並順手拿起一個自己吃了起來,這下,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平時,我就連晶瑩剔透的荔枝,金黃的的香蕉,俏公主一般的紅富士……在我的心裡也沒什麼了不起,都不過是酸酸甜甜,何況這丑物件兒,我怎麼會對它有胃口呢?可現在姑姑可能看出了我挑食,逼着我要吃一個,怎麼辦呢?想來想去,只好硬着頭皮吃了。 

  極不情願的拿起一個,儘管姑姑已經洗乾淨了,我還是“懷疑”地看了七八圈,情不自禁地挖着上面的疤痕,沒想到,在我削皮時,居然聞到了一股清香。削好了皮,我把小塊的蘋果填在嘴裡,試着咬了一口,咦!不是我事先想的那樣,那口感出乎意料的好,脆脆的,蜜甜蜜甜,那股清香就更不用提了,我以往吃的大紅蘋果也沒有那麼好的味道。我覺得它顏色純青,應是綠色食品固有的色彩;似變質而布滿疤痕,那是它質樸、純厚的成熟標誌。 

  這小蘋果和一些可敬的親人一樣,具有心靈比外表更美的特徵,我讚美你,小蘋果!

吃蘋果 標籤:吃蘋果作文 蘋果作文 一個蘋果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