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精靈鼠小弟》有感300字作文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隻鼠小弟不是小老鼠,而是一位小少爺……”在書本的頭上,我看到了這幾個字,我心裡就十分奇怪,鼠小弟居然還是小少爺?不太可能。我迫不及待地翻開了書。

  書的開始便講了鼠小弟的樣子,如有八字須,兩英寸高……,還戴着一頂小帽子,執着一根光明棍,看上去又可愛又小巧。

  鼠小弟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比如,下排水管里找戒指,鍛煉身體,帆船比賽時死裡逃生,尋找小鳥瑪加洛……,十分好玩。特別是帆船比賽,講的是他駕駛“黃蜂號”帆船和“莉蓮號”帆船進行比賽。他遇到了許多困難:“如被波浪捲入水裡,鑽入白色紙袋……,但他克服一切困難,第一個衝過了終點,贏得了比賽。”

  他還擁有一輛小汽車,每天開着他到處遊玩,尋找小鳥的時候就是用這輛車。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你生活在這個世上,無論你是誰,都有生活的權利,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標籤:精靈鼠小弟作文 鼠小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