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靈鼠小弟300字作文

精靈鼠小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紐約有一對弗雷德里克·利特爾夫婦,生下第二個男孩子,名叫斯圖爾特。他只有老鼠那麼小,樣子也很像老鼠。

正因為斯圖爾特很小,他能夠鑽到一般人鑽不進去的地方,幹些大家做不了的事。他靈活、勇敢,喜歡幫助別人。例如,他到排水管去幫媽媽找戒指;幫助保羅·卡里醫生駕駛模型帆船,取得比賽勝利。當然,也因為小,他闖了不少禍,曾經被卷在捲簾里出不去,還被關在冰箱里差點兒凍死……他心地善良,為了尋找一隻被貓嚇走的小鳥朋友瑪珈珞,他闖世界去了。儘管一路上他歷盡艱險,但他始終存着一個目的,無論如何要把瑪珈珞找到。

作者說,這是“一個寫追求的故事。生活主要是追求……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許多人都在過着追求一種美好事物的生活。”

這部童話出版以來,一直受到小讀者的歡迎。1999年,美國把這個童話改編拍成電影,由真人和一隻電腦製作的小老鼠合演。這部電影取得轟動性的成功,受到大小觀眾的普遍歡迎。



精靈鼠小弟 標籤:精靈鼠小弟作文 鼠小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 小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