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蘋果和紅蘋果的圓舞曲700字作文

青蘋果和紅蘋果的圓舞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記憶的標本里一直存放着一個青蘋果和紅蘋果,它們不斷地散發著各自的魅力。一段苦澀的記憶,一段甜蜜的時光,交輝相印着,展露出青春的氣息。 

  我不知道第一次品味青蘋果是在怎樣的背景下我只清晰記得那時的感覺——苦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遭遇失敗,我只深刻記得失敗前後那努力的過程讓人懷念。青蘋果雖然苦澀,但在牙齒咬嚼的過程中,卻顯得耐人尋味。 

  那是一個漫長的冬季,絲毫沒有一縷燦爛的陽光,仰望天空,彷彿一切都是烏雲,都是魔鬼的預告。籠罩着這個曾經輝煌熱鬧過的城市……沒有什麼悲慘的大事降臨到我的身上,有的是灰色的夢魘揮之不去。感覺自己是孤身一人的,沒有生活的激情,沒有學業的成就感,沒有朋友的關懷,彷彿一切都在冬眠,一片寂靜。自己就像一個木偶,徘徊在教師—飯堂—宿舍之間,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穿過荒涼的操場,還記得不時仰望一下灰色的雲朵和聞一下稀薄的空氣——儘力地去釋放自己的一點點傷感。然後輕輕地躲藏在茫茫人海之中。就這樣的生活節奏,但我不滿足,所以我一直等,就像童話里公主等待王子那樣等待幸福,等待快樂的來臨。 

  在茫茫的生活里,我就坐在木馬上搖啊搖啊,就這樣搖過了幾個春秋。漸漸地才明白,沒有幸福需要等待,它們都需要我們用熾熱的心去追求,去爭取。 

日子都從身邊過去了,沒什麼留下,留下的就只有感悟了。只有不停努力地去琢磨和去吞噬生活的青蘋果,總有一天能吃到盡頭,看到希望的種子,然後通過努力把它們種在土壤里,用汗水和愛作肥料給它們澆水施肥,讓它們茁壯成長,發芽,長成蒼天大樹,最後長出甜蜜的紅蘋果。 

  這一切都是青蘋果和紅蘋果的圓舞曲,在我們的生命里不停舞動,舞動我們的喜怒哀樂,舞動我們的生活奇迹,舞動屬於我們的幸福……

青蘋果和紅蘋果的圓舞曲 標籤:紅蘋果作文 青蘋果作文 蘋果的自述作文 神奇的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