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精靈鼠小弟》有感300字作文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李震宇

  星期五下午最後兩節課,老師讓我們看書。我就拿出《精靈鼠小弟》這本書,懷着高興的心情看了起來。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著名作家E.B.懷特。

  這本書講的是,一隻老鼠開着一輛小汽車救了一隻鳥。後來又遇上了老鷹,老鼠開上了飛機,拿着小鳥偷去的戒指,往空中一舉,太陽光照着戒指,發出強烈的光,光一耀老鷹的眼,老鷹撞上了飛機,飛機四分五裂。精靈鼠小弟急忙舉起戒指,小鳥飛過去,用爪子把戒指抓住,它們穩當的落了地。老鷹卻掉進了垃圾箱里,被他們家養的貓吃掉了。最後小鳥養好了病,戀戀不捨的臨走前,嘴裡一直不停的說:“謝謝!”

  讀了這篇文章,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幫人幫到底,送人送到家。為了自己的好朋友,應該不惜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

  還有要學習精靈鼠小弟面對困難要勇敢、堅強、往前沖的精神。要記住堅持就是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標籤:精靈鼠小弟作文 鼠小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