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吃蘋果的我450字作文

愛吃蘋果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小到大我都喜歡吃着各種各樣的水果,我尤其是喜歡吃蘋果,大家都說蘋果才是水果之王,因為蘋果的裡面富含有非常多的營養元素,所以我們可以在生活中去多吃它。俗話說的好,一天一個蘋果,醫生就會遠離我們。可見大家對於蘋果有着非常濃厚的感情。

  我一般在平時里吃蘋果的時候,都會把它的皮給削去,因為媽媽常對我說吃蘋果之前要把蘋果的皮給它削乾淨,然後再用自來水去流動的沖它一下,直到把這個蘋果給沖洗乾淨為止,這樣我們才可以放放心心的去把蘋果給吃進我們的肚子裡面。媽媽說的話是非常的正確的,因為現在的蘋果皮上確實有很多的農藥,所以我們應該要把皮給清除了再吃。

  現在我每一天的習慣就是在晚飯以後再吃一個蘋果,這樣才可以填飽我的肚子,我的肚子不到可以被填飽,我的味蕾同樣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滿足,所以每天吃蘋果的時候就成為了我一天當中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刻了,如果哪一天我沒有蘋果可以吃,我的心情就會變得糟糕。現在吃蘋果已經成為了我的一個習慣,我每一天都要去吃一個蘋果。



愛吃蘋果的我 標籤:吃蘋果作文 蘋果的自述作文 給雨果的一封信作文 如果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