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三亞700字作文

游三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就聽說海南有幾大怪:‘姑娘像老太,老太像妖怪,三條沙蟲一碗菜,頭上斗笠當鍋蓋,老太爬樹比猴快,樹根包在樹皮外,青石板上煎雞蛋……’今天終於能去三亞看一看了,我迫不及待的心情可想而知。 

  一下飛機就真實地感受到了二十多度的熱氣撲面而來,陽光很刺眼,對於昨天還穿羽絨服的我還有點不適應呢。 

  這裡真熱呀,可是海風一吹,感覺涼爽多了,來到海邊,我坐在沙灘上,輕輕地把空氣抿進嘴裡,感覺嘴裡涼颼颼的,還略帶一點兒鹽味。這裡的海水真的是蔚藍色的,與白色的沙灘、綠色的椰樹組成了一幅猶如人間天堂似的畫面。 

  三亞的椰子樹真多,著名的‘椰夢長廊’就有二十多公里長呢!海南的人天生就會爬樹,不論老人孩子,都能飛快地幾下就爬上高高的椰子樹,輕易的摘下成熟的果實。 

  三亞是水果的王國。碩大的果實掛在枝頭上,使許多遊客垂涎三尺。除了椰子以外,那裡還有好些特產哩!比如:山竹、菠蘿蜜、芒果、菠蘿、鳳梨……水果又多又可口。如果你扒開芒果皮,橙黃色的汁水爭先恐後的流出來。說道這,嘿嘿!我也流口水了! 

  誰都知道我不是很白,可到了三亞,卻成了‘白種人’了。因為三亞人黑還長着厚嘴唇,大部分人又瘦又小,還有些丑。有幾個人站在我對面,倒給我嚇了一個跟頭,——嘿嘿!有些誇張了!——他們帶着耳環,手鐲等飾品,嘴裡嚼着檳榔,一張嘴滿口血紅,我暈:眼前一片妖魔鬼怪! 

  我喜歡在假期里出門旅遊,子曰:父母在,不遠遊。我們這代人違背了古訓,雲遊四方。是因為現在的交通方便了,所以,我們這次帶着爺爺和姥姥一起出來看世界。在行走中我們會失去很多,但失去的往往又成了財富。 

  看大地多麼遼闊,走!上路吧!讓我們周遊天涯海角!

游三亞 標籤:游三亞作文 游三國作文 游三清山作文 游三疊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