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精靈鼠小弟》有感300字作文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沈小三(7)班陸柯樹

  寒假裡,我看了《精靈鼠小弟》這本書。它講的是在美國紐約住着普通的一家人,斯圖爾特和他爸爸媽媽和哥哥。斯圖爾特長的很特別:身高兩英尺左右,一個月大時體重還不到10克,一生下來就會走路,長的很像老鼠,但是他當這樣一個特別的人當得樂此不疲,津津有味。斯圖爾特個性十分鮮明,他善良勇敢,樂於助人,充滿了冒險精神。

  斯圖爾特爬進了排水管,幫媽媽拾到了不小心掉進去的戒指;他用盡全身力氣把滾進暖氣管或者沙發下的乒乓球頂出來;他爬進鋼琴里推出被卡住的琴鍵,好讓哥哥彈琴彈得更順利。他三歲時就接受一個十二歲的胖男孩的挑戰,進行模型帆船比賽,結果在風浪里,他機智勇敢地戰勝了這個驕傲的男孩,成了中央公園紐約人的勇士,他七歲就出外旅行,為了尋找一隻美麗的小鳥。

  雖然,我們可能沒有斯圖爾特那樣驚險刺激的冒險經歷,但我們也可以通過生活中的點滴小事去發現愛,感受愛,做生活中的有心人。



讀《精靈鼠小弟》有感 標籤:精靈鼠小弟作文 鼠小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