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精靈鼠小弟》觀后感500字作文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

  薄夢宇

  《精靈鼠小弟》的原作是美國著名作家E.B.懷特。現已拍攝成了電影。

  它的主要內容是利特爾家的第二個孩子斯圖爾特生下來只有 兩英寸 高,模樣活活像一隻小老鼠 。它的名字叫斯圖爾特。這位鼠小弟心地善良、聰明伶俐。一家裡頭,除了那隻叫“野茉莉”的貓,沒有不喜歡它的。大概是因為鼠貓關係不和吧。有一天,斯圖爾特在放學的路上,開着它的玩具車,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它忽然看見一隻黃鶯被一隻老鷹追趕着,斯圖爾特趕緊把小黃鶯救下來。小老鼠最要好的朋友是寄居在它們家的小鳥瑪加洛,為了讓美麗的瑪加洛不受野茉莉的欺負,精靈鼠小弟可真是鼓足了勇氣,動足了腦筋。可是小鳥瑪加洛卻背判了斯圖爾特,偷了它媽媽的戒指。最後,小老鼠幫媽媽找回了戒指,它這種不怕困難,堅韌不拔的毅力,值得我們學習。

  《精靈鼠小弟》,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常常因為一點小事而向困難低頭。比如考試的時候,我一看到難解的題目(拓展題),就不想多費腦筋,總是主動放棄。可是斯圖爾特恰恰相反,它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總是想盡千方百計的去克服。我們應該向精靈鼠小弟學習才行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 標籤:精靈鼠小弟作文 鼠小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