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三亞1000字作文

游三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美麗三亞、浪漫天涯”這是三亞的名片語,當我們來到亞龍灣海灘的時候,立即被美麗的景色所陶醉。 

  只見碧藍的大海和天連在一起,是那麼的靜謐而遼闊,它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使人賞心悅目。銀色的沙灘在燦爛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潔白。我們脫下鞋子,光着腳興奮地在沙灘上奔跑。腳踩在柔軟的沙灘上,猶如做足底按摩,舒服極了。沙灘上有許多人,有的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有的在沙灘上奔跑嬉戲,有的在海里玩水……我們幾個小朋友則開心地撿貝殼,海邊的貝殼真多,各色各樣,奇特而又美麗,不一會兒我們就撿了很多。接着我們又奔向大海,盡情地感受浪花的衝擊,真是快樂極了!大海里有許多人在游泳,一艘快艇飛快駛過,留下一串白色的浪花在歡舞。我還抱着一條很兇的鱷魚拍照呢!我們跑累了,來到海灘邊的小吃店。店裡有許多美食,有烤鹿肉、烤海鳥……還有歌手在唱歌。我們坐在桌子上,邊品嘗美食邊欣賞優美的歌聲,還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氣息。 

  三亞不但景色宜人,而且還有一個特色運動,那就是潛水,而且是去深海潛水。導遊說,到了三亞,如果不去潛水,那就會很遺憾。報名的時候,姐姐很果斷,我也想去試試,心裡卻忐忑不安,有點猶豫不決。因為我不會游泳,更不用說去海底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也報了名。 

經過教練的指導,我換上了潛水服,坐船來到了深海區。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有些害怕,幸好每個人都有一位教練保護。教練先叫我咬上呼吸器,試着用嘴呼吸,然後背上重重的氧氣瓶,開始了與大海的親密接觸。試練了一會,等我說可以了,教練就把我往水下按。剛開始心裡好緊張啊,我連忙用大拇指往上指。回到海面,教練說不用害怕,百分之百的安全。於是我壯着膽子又下去,當我看到一群活潑可愛的魚兒游過來的時候,我忘了害怕,興奮地用手去抓。可是小魚卻和我捉迷藏,甩着尾巴遊走了,我一條也抓不住。我就跟着魚兒往下游,此時的我就像是一條快活的魚兒在海底暢遊,我看到了海樹、海菊花、大龍蝦……無奇不有,整個海里的景色盡收眼底,海底的草青翠欲滴,在水裡婀娜的飄搖着。“珊瑚!”啊,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珊瑚,真美麗啊!我伸出手去摸珊瑚,捨不得離開。當教練帶我再往下潛的時候,陽光已經照射不到,海水很冷了,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海底變得陰深深的,我一陣害怕,連忙回到海面。 

  這次潛水雖然時間不長,但我看到了美麗神奇的世界,我很自豪。三亞這座美麗的城市深深地吸引着我們,讓我們流連忘返。三亞,美麗的三亞!我愛你!

游三亞 標籤:游三亞作文 游三國作文 游三清山作文 游三疊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