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馬與汽車600字作文

馬與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馬與汽車 

  在很久很久以前,馬是人們的夥伴,也是人們的交通工具。到了21世紀的今天,馬逐漸地被人們遺棄,因為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轉眼間,汽車變成了人們的交通工具,也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物。 

  終於有一次汽車和嗎相見了。馬輕聲的說:“你好,汽車, 恭喜你成為人們的好夥伴。”汽車高傲地說:“你當然要恭喜我,因為你已經被人們淘汰了。”馬說:“我是被人們淘汰了,但是人們還是依然深深地愛着我的。”汽車不服氣:“人們雖然還是愛着你,但並不代表你比我跑得快啊,不信,我們就來比比看!”馬兒爽快地回答:“沒問題!” 

  不一會兒,這場驚心動魄地比賽就要開始了。剛開始,馬兒落後了,汽車“嘣!”地一下就衝到了終點了。比賽后,汽車來到馬的旁邊用譏諷的語氣對馬兒說:“馬兒啊,馬兒,你終究還是贏不了我的。”說完,邊哈哈大笑地走了。馬兒很不甘心,暗暗地對自己說:“這次,我小瞧了他,如果再給我,我一定不讓他瞧不起我,我一定要證明我自己的實力!” 

  過了不久,馬兒對汽車發出了挑戰,上次汽車很是得意,所以對這次的比賽心不在焉的。馬卻昂首揚尾,做好比賽的準備,槍聲一響,馬兒立刻飛快地向前奔馳。馬的四隻蹄子跑得非常輕快,好像被風托起來一樣。不一會兒比賽就結束了,馬兒奪得了冠軍,汽車只好甘敗下風了。 

  事後,汽車紅着臉來到馬兒面前,羞答答地說:“馬兒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驕傲,更不應該諷刺你,看不起你,以後,我一定向你學習。”馬兒說:“沒關係的,汽車,只要你以後認真幫助人們就好了。” 

  後來,他們成為了分也分不開的好朋友。

馬與汽車 標籤:未來的汽車作文 汽車作文 公共汽車作文 變形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