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玲瓏馬與友情1100字作文

玲瓏馬與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趴在桌子上,一邊流淚,一邊想着昨天上午和昨天晚上發生的事。

  昨天上午,我去找文文玩,我來到她的房間,看見了一個禮物盒,便問她:“文文,這裡面裝的是什麼呀?”她把禮物和打開了,只見裡面放着一個漂亮的小馬,它是紅色、黃色和白色組成的,身上掛的都是繡球。我說:“這個小馬真漂亮。”她笑了笑說:“這個呀,叫做玲瓏馬。你看旁邊這個紅色的摁鈕,一摁,玲瓏馬就會張開嘴,你可以在裡面儲存一些小物件。這是媽媽從哈爾濱給我帶回來的生日禮物。”我摸了摸玲瓏馬,喜愛極了。文文看我這麼喜歡,就說:“既然你這麼喜歡,那我就送給你了。”“這……。”我不好意思的收下了,我看看她,從兜里掏出一把精緻的小刀,遞給她,說:“給,我這可不是還禮的。”她接了過去,說:“對,小刀和玲瓏馬永遠象徵著我們的友誼。”說著我們把手搭在了一起。

  晚上,我吃完飯後,又去找文文玩,我到她家門口,剛要開門,忽然聽見了一陣吵鬧聲。我繞到他家後門,從窗戶看見文文的媽媽和文文在文文的房間吵了起來。只見他媽媽生氣地把禮物盒摔在地下,問文文:“玲瓏馬哪去了?”文文小聲回答說:“我送給王雪鳳了。”她媽媽拍了拍文文的肩膀,說:“你怎麼能把媽媽送給你的東西隨便送人呢,雖然值不了多少錢,可那是媽媽的一片心那,你快去要回來吧。”文文的淚花一下子涌了出來,乞求她媽媽道:“不,媽媽,求求您不要讓我要回來,我……”我再也聽不下去了,一面是親情,一面是友情,文文是無法選擇的,這也不是他的錯,我應該把玲瓏馬還給她。正巧,天在這時候下雨了,我跑回家,把玲瓏馬拿了出來,要去還給他,媽媽看我這樣子,說:“天還下着大雨呢,你幹嗎去呀?”我顧不得和媽媽解釋,沒打雨傘,也沒穿雨衣,就這樣跑了出去。我拿着玲瓏馬,想起我和文文的誓言,忍不住哭了起來,雖然我知道,這不能怪文文,但心裡還是一個勁的怪她:怪她送我玲瓏馬,讓我傷心,讓我難過。很快,我到了他家,文文還在和他媽媽爭吵,我打開了門,擦乾了眼淚,因為我不想讓文文看見我在哭。我跑到她跟前,把玲瓏馬還給了他,然後就哭着跑了出去。文文把玲瓏馬放在床上,跑出來追我,也許是老天幫我吧,在這雨天可以讓他看不見我的眼淚。“對不起,小刀還給你。”他說。我看了看她手裡的小刀,說:“你跑出來,只是為了把小刀還給我嗎?。”還不等他回答,我就奪過他手中的小刀,掰成了兩半。對他大喊一聲:“我恨你。”就匆匆跑回家,我從家裡的窗戶看見,他一直站在那裡,要不是他媽媽拉她,他似乎要在那裡站一夜。

  可這又能怎麼樣呢?我已經說過和他絕交這類的話,難道還要去和他和好不成,也許今生我們是無法做朋友了,但來世我還交他這個朋友。

  遜克農場中心小學五年級:王雪鳳



玲瓏馬與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