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上溪500字作文

心上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那座峰巒雄偉的午潮山腳下,有一條清澈見底而又終年潺潺的小溪,那便是我的心上溪。它的美麗讓人流連忘返!它的奉獻讓人心潮起伏! 

  二月時,春爺爺派春姑娘來到午潮山,撒下驅寒的水滴,小溪頓時感覺到了暖和,鼓起勇氣飛快地流淌着,"叮咚,叮咚”這歌聲真好聽!喚醒了芬芳撲鼻的花兒,叫醒了依依多情的垂柳,也喊醒了正陶醉在美夢中的人們,許多孩子用那雙冰冷的小手摸摸這條歡快的小溪!真舒服!它似一條長長的輕紗,柔和而又溫暖! 

  炎熱的太陽又再次升了起來,但這也奈何不了小溪!消息用那寶寶的一層衣服邊擋住了陽光。孩子們終於忍耐不住了,捉蝦,捉魚,捉小螃蟹玩,而小溪又似一位偉大的母親,用自己的水來灌溉垂柳是他們長得更高更密一些,這樣孩子們就不會再害怕強烈的陽光,把自己曬得黝黑髮亮! 

  秋天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路旁的樹葉紛紛飛舞到小溪上,你們看,那隻小螞蟻居然爬到樹葉上,李永峰的力量,乘着“小船”蕩漾在母親——小溪的懷抱中。小溪可是個很負責任的母親,它也安然無恙地把小螞蟻送到遠方。 

   寒冷將軍把雪下在了小溪身上,使它感到身體的堅硬,無法繼續流淌。可是,他沒有放棄流到遠方這個目標,接着又用全力把冰震開,“啪,啪,啪”冰裂開了,小溪又開始了一次歡快的旅行。 

   一年四季,午潮山腳下風光優美,使人神清氣爽,而這調戲流變因此成為了我的“心上溪”!

心上溪 標籤:在心上作文 刻在心上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