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30年的汽車400字作文

2030年的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30年的汽車 

  2030年的汽車,和現在的普通汽車大有不同了!未來的汽車不僅能飛,防震動,而且還擁有另一個方面的優點:它低排放,低消耗,採用的是取之不盡的自然能量——太陽能! 

  在2030年,如果你自己開汽車開倦了,你只需按一下汽車方向盤右邊的第一個按鈕,未來的車就會打開它的翅膀——一種高級的合成塑料,既輕便,又堅固,經久耐用;最低10年才換一雙翅膀;不怕水,不怕火,不導電,所以不怕雷擊,而且,系統會自動控制汽車,你自己不花一絲一毫的力氣就能到達目的地。 

想想吧,坐在小車裡,欣賞着外面美麗的景色,該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哎?好像還少了什麼?哦,要是有按摩和飲料就更好了! 

  沒關係,你只需按方向盤左邊的兩個鍵就行了,平時在一邊的機械手會給你進行電子按摩,另一隻機械手會從儲物櫃里為你拿出一瓶可口的飲料。 

  這個汽車還有一個亮點:低排放,低消耗。它採用了小型太陽能吸收轉換裝置,可以源源不斷地提供給汽車動力。 

我相信,只要我們新一代足夠努力,就一定會在20年以後創造出這樣先進的汽車!

2030年的汽車 標籤:203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二十年後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