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新世界的汽車300字作文

新新世界的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到了2020年,我正坐着我的小汽車去上班呢,你會說:你的車連尾氣都沒有呀!哈哈,還是我來講講吧。 

  這個汽車是用水來代替油的,排出來的不是毒氣,而是氧氣。輪子可以縮回去,然後把水下推動器拿出來,就可以當船在水裡游來游去。還可以把輪子變小,然後汽車的螺旋漿一轉。聽到這些,你們想到了什麼?哈哈!是不是飛機呀?你們說對了,這個汽車還可以變成飛機,在天上飛來飛去。還可以變小,然後去到植物的某個部位去看看,就說到葉子里吧,到了裡面可以看看葉子是怎麼進行光合作用的,怎麼給植物提供氧分的。這個車翻了也不用怕,因為車非常的堅固,翻車以後按一下左上方的綠色按鈕,車就會自動地修好。 

  如果別人想來偷車,車裡的自衛系統就會報警,然後不停的轉,因此小偷無法下手偷車了。 

  先不跟你說了,你可別以為我的車就這幾種功能哦,我去上班了。 

  我一定會按着我的理想前進的,我要好好學習,爭取把這種汽車發明出來。

新新世界的汽車 標籤:未來的汽車作文 二十年後的汽車作文 20年後的汽車作文 神奇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