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音樂的樂趣450字作文

音樂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音樂是人們的休息的的地方,或是提神的咖啡。說道音樂有很多種,比如說老歌,或是搖滾的音樂,還有一就是一種比較流行的歌。

  唱歌並不是嗓子好的人才能唱,即使是嗓子唱歌不怎麼好聽,但是只要自己用心唱的話,就算唱的在不好聽也能唱的很美妙的。

  比如說我吧,我不喜歡學校的音樂,我喜歡搖滾的音樂,或是比較流行的歌。一開始的時候我也不怎麼喜歡什麼音樂。因為我的嗓門唱歌不怎麼好聽,可是也不喜歡音樂,然後,我在深圳東的鐵路那裡騎單車,聽到了哪裡的人在那唱歌,我聽到了那麼的美妙的音樂,所以我才激起了信息,我努力的學唱歌。

  有一天,音樂課的時候,我就認真地聽課,為了學音樂豁出去了。但是我連一句都沒聽懂,下了課後,問老師,老師說:我來幫你補補課把。我說:好啊好啊。老師幫我補10分鐘。我覺得我補得不過多,然後,我下一節課的下課也來補。

  有一天我終於學會了音樂,我感謝我的音樂老師,還有加上我的努力的結果。只要不放棄,不學到一半就放棄。

  這就是不放棄的結果。小朋友們可不能這。

  五年級:陳文傑



音樂的樂趣 標籤:享受音樂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