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作的樂趣300字作文

寫作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很久沒有給白雲飄飄網投稿了,今天終於有了時間,當我在鍵盤上打字的時候,不禁想起了結識白雲飄飄網的那一刻。

  事情的起因還得從我在網上找尋資料說起,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有一些地方需要自己從網上搜集資料,就在我找尋資料的時候我偶然發現了一個名為“白雲飄飄網”的網站。我點開了這個網站,右上角有四個字“我要投稿”,我點了一下,讓我註冊一個帳號,按照要求我註冊好了帳號,然後好奇的打了一篇小短文,提交上去,接着彈出一個提示:一個工作日後查看。第二天我迫不急待的打開電腦,居然投稿成功,還獲得了0.8元的稿費。我興奮極了,喜笑顏開,雖然只有八角錢但是是我的勞動所得啊!從此我更加喜歡寫作文了,平時功課緊張的時候,我就在草稿紙上寫作文,然後再讓媽媽幫我在電腦上打字投稿,現在已經賺了一小筆稿費了,並且還成為了職業作家,既鍛煉了我的寫作能力和觀察能力,還增加了一筆收入呢!

  真的要感謝白雲飄飄網呢!

寫作的樂趣 標籤: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