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樂趣500字作文

童年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像一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一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多果實的樹,童年的樂趣就是嘴甜的果實。

  童年的樂趣某過於挑豆了!

  童年時,廚房裡總是有許多花花緑緑的豆子。這可都是我們小鬼的好玩具,每當媽媽不在,廚房頓時就成了挑豆的天堂。

  挑豆每人只有五分鐘,在這五分鐘里要把豆子從廚房的碗里夾到客廳里,如果中途掉落,不能撿,則回去夾新豆子。

  首先是我來挑豆。我拿着筷子,蓄勢待發,一聲令下,我就飛快地用筷子夾住豆子,跑到客廳里放完豆子,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廚房,飛快地跑回去,弓着腰,像一隻煮熟的龍蝦似的。踩着小碎步,生怕走錯一步豆子掉了,就這樣跑了五六回ta趟,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哥哥說:“停!”我立刻停下手底下的活動,跑到角落裡伸着舌頭,喘着粗氣,樣子滑稽極了。最後卻只夾了六顆豆子。下面該哥哥了,哥哥左手拿着筷子,邊拿筷子邊自信地說:“就你哥哥這敏捷的身手,一定能得勝歸來!”可事情卻不近人意,我以六比五的微弱優勢勝了哥哥。

  哥哥為自己的表現而感到丟臉,但還不失風度地捋了捋頭髮,說:“雖然你哥這次輸給了你,但我不服氣,再戰一局!”一場激烈的挑豆比賽又開始了......

  也許兒時的一切都會消失,但是記憶永遠不會消失,童年的樂趣,也永遠像星星一樣記憶在中閃光。

童年樂趣 標籤:童年樂趣作文 我的童年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趣作文 新年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