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玩中的樂趣和收穫450字作文

玩中的樂趣和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玩中的樂趣和收穫

  作者:溪鎮聖獅小學三(2)班 鍾佳佳

  “玩”總會被人認為是浪費時間的行為,特別是玩電腦遊戲,可是我卻不這樣想。

  在我以前讀幼兒園的時候,我老爸教我學電腦,可是鼠標一點兒也不聽話。學了幾次都是控制不了鼠標,我都有點灰心喪氣了。於是,我爸爸想了一個辦法,讓我玩一個叫“無敵堡壘”的遊戲。我一見到遊戲,眼前一亮。我試了一下,還真好玩。見到攻擊堡壘的敵人,只需用鼠標對準敵人,輕輕一按,就可以把敵人消滅掉。玩了幾次,我發現我把鼠標控制得很好了。在玩其它遊戲中,我認識了回車鍵、空格鍵等,還熟悉了每個英文字母及位置。所以學英語的時候,我很容易的就把26個字母默寫出來了。有些遊戲有積分,可以用來買東西,這方面很像數學的應用題。反正,我覺得玩電腦遊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我不鼓勵大家經常玩遊戲,在假期里做完功課的前提下玩,那樣可以調節一下學習的緊張氣氛。作為學生,我們不能沉迷於電腦遊戲,應該以學習為重。

  通過玩電腦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適度地玩,一定能從玩中得到樂趣和收穫。

  指導老師:楊小玲

百度一下小學生優秀

玩中的樂趣和收穫 標籤:玩中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