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音樂的樂趣600字作文

音樂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我在張韶涵的歌友會上聽到的。聽到這首歌時,我總是覺得歌的旋律似曾相識,再加上張韶涵那獨特的嗓音,就是覺得這歌蠻好聽的,其餘沒有什麼了。

  第二次聽到這首得,是我在電腦上聽到的。我一邊打文章,一邊聽着這首歌,我靜靜地聽着。直到文章打完。我不知道是我懶得搜尋那些好歌,還是怎麼著,我只點了這首歌。我那文章大概有六千字,所以我打的時候電腦就一直放着這首歌。我仍舊靜靜地聽着,似乎也被那美妙的歌聲所吸引,所陶醉。畢竟,現在能讓我覺得好聽大歌實在太少了。

  我呆坐着聽,全心全意領會音樂帶給我的樂趣。

  突然,我似乎記起了什麼似的,抓起鼠標,點擊到《隱形的翅膀》的歌詞。因為不知什麼着,我聽歌如果不看歌詞,我能聽懂的歌詞只有百分之六十,不過,像周杰倫、潘瑋柏的,我可能連百分之二十也聽不懂。

  我把唱的歌詞與電腦上的歌詞一一對照,總算知道在唱些什麼了。原來這首歌不僅旋律好。就連歌詞都這樣棒。這麼好的旋律,這麼棒的歌詞,再加上張韶涵那獨一無二的嗓音,絕啊!

  我重複地聽着歌詞,難免會有感而發。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雙隱形的翅膀。

  堅強,隱形的翅膀,帶我們飛過失敗的痛苦,飛到振作的起點;自信,隱形的翅膀,帶着我們飛過別人的議論,別人的眼神,飛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起點;開心,隱形的翅膀,帶着我們飛過愁慮的憂傷,飛到開懷大笑的起點……

  隱形的翅膀永遠插在每個人身後,只是看你懂不懂得去擺動它,讓它帶你飛了。



音樂的樂趣 標籤:享受音樂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