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長大的滋味400字作文

長大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0年前的一個上午,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一個新生的嬰兒呱呱墜地了,那就是我…… 如今,我已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小少年了。 

  這10年中,我經歷了許多,也收穫了許多。 

以前,我是那麼的膽小,半夜起床,連上廁所都要叫上媽媽。可現在,我已經敢獨自下樓去玩了。假期里,也敢自己去輔導班學習作文了。 

  以前,我是那麼的小氣,連一串羊肉串都不肯給人,可如今,我已變得不再那麼小氣了,而是變得很大方,什麼東西都和大家分享。 

  以前,我是那麼的愛哭,考試一考不好,我就哭。可如今,我不哭了,知道主動學習了,也知道考不好要想辦法,把題學會。 

  長大了,爸爸媽媽對管的越來越嚴格了。不光要完成學校的作業,還要完成媽媽留給的作業。有時,我想出去玩,可是媽媽總是說“還沒有學習完,不許出去完”。我想反抗,可是看到媽媽的眼裡透着期盼,唉,父母不也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嗎?慢慢地,我就明白了爸爸媽媽不也是讓我將來生活的幸福一點嗎? 

  我覺得我這10年來,我長大了,有喜有憂,這就是長大的! 

  (指導教師:劉占龍)

長大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