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黃瓜350字作文

黃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架上爬秧結綠瓜,綠瓜頂上開黃花,生着吃來鮮又脆,炒着吃來味道佳”大家知道這個謎語的謎底嗎?對了,這就是我最愛吃的黃瓜。

  黃瓜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鋒利的鐮刀,有的像彎彎的月牙兒,還有的像沒拉弦的手雷。黃瓜的大小也不一,有的瘦長長的,有的短胖胖的。但是無論什麼樣都十分惹人喜愛。

  初夏,黃瓜藤上長滿了又細又長的小黃瓜,仔細一看,黃瓜身上長滿了又細又尖的刺,但摸上去卻軟軟的。黃瓜的肚子里有許許多多的籽,黃瓜小的時候,籽就像一個個小白點。長大了的時候,它們的顏色便有些發黃了,並且個個飽滿。

  黃瓜漸漸長大了,它們好像換上了一件新衣服,綠油油的,身上長滿了淺綠色條紋,這時,農夫們就可以把它們摘下來,到市場上去賣了。

  黃瓜的味道十分清香,不但可以生吃、炒着吃,還可以加些調料做成涼菜,還可以榨成汁喝。

  最後告訴你一個秘密:它還可以美容哦!

  五年級:陽光少年2013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