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亮的幻想600字作文

月亮的幻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八月十五,一年一度的月圓之夜。我獨自一人坐在門口,仰望着天空的月亮。突然,我周圍來了許多雲霧,我活像位神仙般走在雲上,心中十分驚訝。這時有人喊了我一聲把我嚇着了,心想;這麼一大片雲上會有什麼人住呢?

  我抬頭一看,前面矗立着一座十分高大的宮殿。上面刻着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我定睛一看——廣寒宮。我這才意識到我來到了月球,那剛才喊我的人難道是嫦娥姐姐?我回頭望去,果真如此。嫦娥姐姐穿着一件白色長裙,飄飄然然來到了我的身旁。我見她愁眉苦臉的,就問:“嫦娥姐姐,你有什麼煩惱嗎?”她說:“被你看出來了。唉,我好久沒有回人間了。我真希望能知道后羿最近過得好不好?”看着她煩惱的樣子,我也被打動了。便隨即打開隨身帶的電腦,替她發了個郵件給后羿,不出五分鐘后羿便發了回信,告訴我們他過得很好以及他的地址。看嫦娥既高興又吃驚地樣子,我又替她叫了輛太空的士,片刻便到了后羿的家。他倆久別重逢,激動地淚流滿面,有說不完的話,問不完的好。我一看手錶,呀!已是深夜了。我趕緊告訴他們天亮了就回不去了,他倆才依依惜別。我和嫦娥又坐回太空的士回到了月球。嫦娥笑着對回我說:“太感謝你了小弟弟,沒有你的幫助,我估計再也見不到后羿了,時間不早了,你趕緊回去吧。”我笑着對她說:“好呀!再見。”便飛回了家。此時,月亮更圓了,嫦娥也微笑着向我招手……

  突然,媽媽叫了我一聲,我猛地站了起來。想想剛才的經歷,原來都是幻想啊!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也會去月亮上做客的。

  江蘇揚州維揚區梅嶺小學五(11)五年級:呂聰



月亮的幻想 標籤: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月亮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