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鄉村樂趣多500字作文

鄉村樂趣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我去了奶奶家玩。

  我到了奶奶家后,去了田裡玩。田裡種着菜,奶奶叫我去摘豆子。我看見一顆豆子就摘一顆,奶奶看見了就說:“這樣摘太慢了,還會漏掉,要拔起來,然後把葉子撕掉,最後把豆子摘下來。”我聽了后開始摘豆子,我使勁地拔,可是怎麼也拔不出來,我就拿鋤頭來,我使勁一除,一株豆子被我逼出來了,我馬上把葉子撕下來,因為豆子在裡面,葉子在外面,所以幾下就撕完了,葉子撕完了,就只有豆子了,我安心地把豆子一顆一顆摘下來,不用擔心把葉子摘下來。我們不一會兒就摘完了。摘好后,我們自己分開玩。我在四處玩來玩去。突然,我發現了好多好多野草莓!我忙碌起來,我大方地摘起來,東一顆,西一顆,上一把,下一把,左一些,右一些,不一會兒就有了一大堆了。摘好了,我就開始吃野草莓,吃了幾顆,我發現螞蟻小兄弟和我一起在吃野草莓,我差點把螞蟻吃下去,我馬上把螞蟻吃過的扔了,然後再看看還有沒有螞蟻在吃野草莓,接着幾位蟲小弟和它們吃過的野草莓都被我請了出去,這下我安心的吃了起來。吃了一點,我想:留一點給他們吃。我在車上找到他們,我看見他們挖了很多野菜,我想:今天真好玩!

  今天我們豐收日。

  城南小學五4班五年級:裘喆澎



鄉村樂趣多 標籤: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