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推薦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我推薦的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人們常說:”書是帶我們去智慧大門的金鑰匙,書是帶我們遨遊知識海洋的潛水艇,書是帶我們去天堂之門的一道彩虹。”今天我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本《小學生作文》,裡面的內容充實,主頻明確。適合一至六年級學生閱讀。裡面有寫景篇、狀物篇、記事篇。在書中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看不到的,書中還有教你怎樣寫作文和怎樣寫好作文。本書針對小學生寫作中經常遇到的問題,歸納了百餘條小學生寫作方法和知識點。並選取同齡人的優秀習作範文,共有1000篇。有了這本《小學生作文》就不用為寫作發愁了,現在這本《小學生作文》只需要38元就能買到孩子將來的財富,同學們趕快行動吧!

  五年級:黃卓



我推薦的一本書 標籤: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 我推薦的作文 推薦一本書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