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推薦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我推薦的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推薦的一本書 

  現在我向同學們推薦一本書,此書乃我最喜歡的書,其書名為——《十萬個為什麼》! 

  我對此書久聞,但不曾看過,直到有一天——那天下午,我正在玩遊戲,不巧老爸回來,把握驅逐出境,並說:“這裡給你買了一些書,回房看看,別老玩遊戲!”我無奈,拿書一看,本希望是偵探推理書,可……《十萬個為什麼》?!無語,只好忍氣吞。我曾在房內養過水仙花一盆,亭亭玉立,香氣撲鼻,但我始終有個疑問,為何它只需水就可生長?我突然想起——《十萬個為什麼》!我一查,終於明白:水仙花有一個肥大的球根,又叫“鱗莖”。只要將鱗莖放在淺淺的清水裡,它就能生根發芽,長葉開花。原來水仙的鱗莖早已儲藏了大量的養料,所以我們只需提供清水,就能讓它開花。可是當它開完花養料用光了,鱗莖就會和整株花萎縮起來了。真相大白了,我也知道此書的好處了!從此,我從生活中發現問題,全杖此老師為我解疑。 

  這就是我喜歡《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的主因。有句話說的好:朋友應有福同享,現在,一本好書推薦給你們了,要好好珍惜哦!

我推薦的一本書 標籤: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 我推薦的作文 推薦一本書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