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1016周記)我推薦的一本書《心靈雞湯》400字作文

(091016周記)我推薦的一本書《心靈雞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心靈雞湯》是我要向大家推介的一本書,這是啟迪學生心靈211個哲理的故事書,它裡面有211個故事,大概分以下幾類:心態,讓生活充滿陽光;自信,自己就是一座寶藏;夢想,讓人生有了方向;信念,踏破奮鬥之旅的堅冰;堅持,下一個贏家就是你;成功,幸福的感覺;自強,成功的根本…… 

  這本書裡面的文章,字數少,簡單易懂。在題目的左下角,有一個方框,註明了整篇文章的關鍵詞;在文章的最後還有關於文章道德方面的“心靈小窗”,會詳細的告訴我們這篇文章的有關哲理;在“心靈小窗”的後面,有時會有一些“相關鏈接”,主要講文章中的一些人的故事,什麼時候出生,何時去世,曾干過什麼,有哪些成就等;還有的帶“開心一笑”專門講益智類的笑話,讓讀者放鬆一下;或許是一些“常識積累”,專門講關於這篇文章的一些小常識,比如,這一篇文章是講火災的,這個小常識就會告訴你火災時該怎麼辦? 

  講了那麼多,我想大家一定是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裡面的內容吧,那就趕快來看看吧!很精彩哦!在這本書中,哲學就不在那麼難以理解,難懂的概念,也會像大門一樣,為你“呼”地敞開。這本書與我們以前看的小人書相比更值得一看。它將帶給你無盡的思考和樂趣。

(091016周記)我推薦的一本書《心靈雞湯》 標籤: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 我推薦的作文 心靈雞湯作文 推薦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