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推薦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我推薦的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推薦的一本書 

  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書名叫《地心遊記》,是由法國科幻作家儒勒·凡爾納著。 

  1863年某日,黎登布洛克教授從一張古老的羊皮卷上知道了一個秘密,前人阿恩·薩克奴珊曾去過地心旅遊。黎登布洛克教授帶着侄子阿克塞去做相同的旅遊。在27日,他們帶上足夠的糧食、儀器和武器等,由漢堡出發,到了雷克雅未克又請了一位嚮導漢恩斯·布傑克同行。他們三人按照前人的指示,由冰島的斯奈費火山下降,經過三個月的旅行,最後由於岩流的衝擊,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從地中海上的一個島上的火山口回到地面。 

  讀過這本書後,我們可以獲得更多的地理知識,從漢堡到雷克雅未克,又從雷克雅未克到斯奈費火山,由斯奈費火山底下穿越地心到斯特隆博利,又從斯特隆博利抵達漢堡。每一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地貌特點:熔岩蓋成的農舍、蘑菇林…… 

  這本書介紹了許多地方。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地心了,這個神奇的地方有海怪,大蘑菇林,還有人猿,真想去親自體驗一下那神奇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讀了這本書,我們可以學習他們堅忍不拔的剛強意志,不畏艱險,勇於探索的精神。這本書有豐富的幻想,介紹了深奧的科學知識和地理知識,建議大家去看看這本書。

我推薦的一本書 標籤: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 我推薦的作文 推薦一本書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