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400字作文

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有很多。比如:《少年包青天》、《藝術人生》、《家有外星人》、《仙劍奇俠傳》等等,數也數不清。但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日還是《少年大欽差》。裡面的人物即聰明又很喜歡思考問題,讓我情不自禁的羨慕他(她)們。裡面的破案關係都是和其他電視劇差不多的,他們每次都幫老百姓們解決所有困難,每天晚上都在想:這案子要怎樣解決掉,要怎樣才能讓老百姓們過上舒服的日子。大欽差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開朗的10歲小孩子。

  他被皇上獎賞為“七品官大欽差”,他的老爹被獎賞為“六品官”。因為10歲小孩子在破案時,觀察得又仔細又認真,看不到的也被他看見了。所以他是“七品官大欽差”。而他的老爹在破案的時候觀察得不夠仔細,不夠認真,所以他是“六品官”。在10歲小孩子的身邊常常都有:公主、老爹、小和尚、小和尚的師父、專門保護他們的人……他們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很開心,沒有悲傷過一次,沒有一個問題能難住他們。所以我喜歡看這部電視節目。

  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就是它——《少年大欽差》!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標籤: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 我喜歡看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