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發明400字作文

我喜歡發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發明

趙浩博

每當我看到神州九號緩緩飛起,每當我看到航母在海上行駛時,每當我看到汽車川流不息時,我心中總想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

 2025年7月9日 的一天,我正在和許多赫赫有名的科學家發明“航母三劍客”,這是一次大規模計劃,到海洋中取出大量海洋生物資源做生物標本,放入博物館做出展示。

我和科學家們討論怎樣能更快地完成任務,我們用電磁板做出了定向探測儀,找出生物的準確位置,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已經找到了2999種不同生物,就只有一種沒有找到,據說這種生物已經滅絕了,怎麼不呢?我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一個辦法,我用電線,還原板和納米技術做成了生物復活機。我想了想這樣還不知道能變成什麼怪物呢?於是我又用克隆技術提取了這個生物標本。

任務完成,國家發明委員會議上,國家領導人給我頒發了特等嘉獎。我笑得合不攏嘴。

“都什麼時候了,快起床。”我被媽媽的河東獅吼給驚醒了。多麼美好的夢境啊!我一定要把它變成現實。

我喜歡發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喜歡發明 標籤: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喜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