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走近科學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走近科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晚上,我很悶於是拿着遙控器亂轉檯,突然,有四個大字映入我眼帘:走近科學。我心想:就看這個算啦!我定睛仔細看。 

  走近科學欄目的主持人是張騰岳叔叔。他微微發胖,帶着副眼鏡,一看就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不過他那張嘴,能說會道,無所不能。你們別小瞧他,他還是我奶奶的偶像吶!(低調!低調!) 

  前幾天正好演走近科學——《香屍謎案》案件撲朔迷離,從碭山裡挖出一具濕屍。從古代到今天這具屍首不僅保存的完好無缺,而且身上還散發這香味,人們懷疑她就是傳說中的香妃。這具屍首的頭髮,指甲油都還保存至今,我不由嘆道,古代人真聰明啊!其實現代人也不笨,能把一個面目全非的死人,復原出生前的樣子,根據身材等方面,還能推算出什麼時候死的!令人匪夷思索的是那具濕屍的脖子上為什麼會有個T字形的傷口?經過科學家們認真研究才知道。原來是人們貪財,想看看裡面有沒有值錢的寶貝,所以才去割開那具濕屍的喉嚨。破案的過程中疑雲重重,一會使人害怕,毛骨悚然,一會使人絞盡腦汁。當這個謎案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時候,我心裡自然是高興的,我對科學家的那種敬佩油然而生。不禁令人讚歎!真神啦! 

  現在我每天晚上都會準時收看,不管學習有多麼的緊張,收看走近科學就像我每天必做的事情。我從中不僅獲得知識,並且讓我課外知識也越來越多。 

  每當我看到科學家,認真破案時,一顆種子在我心裡萌發。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認真仔細,善於分析。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科學家,為國爭光!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走近科學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