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電視節目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就是中央二套每周六晚上22:00---23:00播出的《幸運52》。

  《幸運52》是一個娛樂、知識竟賽類節目,它的現場很緊張激烈,音樂節奏明快。主持人是李詠,他的反應速度非常機敏,說起話來非常幽默.我非常喜歡他.

  《幸運52》這個節目主要分成了五個項目,有知識搶答、商品競猜、猜詞遊戲、智力陷阱和幸運擂台。在這幾個項目中,我最喜歡的是猜詞遊戲。因為猜詞遊戲能讓我學會許多知識,又能讓我們做到了許多有趣的遊戲。

  《幸運52》最大的特點是:場內選手激烈的同時,我們觀眾也可以通過電話打168,也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等信息,參與到節目中來,並能獲得獎勵。

  每當我看《幸運52》的時候,總有點睡意了,如果能提前到晚上八點,我們小孩子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看了。《幸運52》每一次都是大人在場上,卻沒有小孩參加,我每次都在想:“要是《幸運52》專門有一個是大人的,有一個是小孩的,那該多好啊!讓我們小孩也能奧游知識的海洋,能了解到豐富多彩的知識。”可是,為什麼不讓我們小孩參加呢?

  這就是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你喜歡嗎?它既能讓我們學到許多知識,又能做到許多快樂的遊戲。有機會我們還能參加呢!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 標籤: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