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中央六頻道的節目,那兒有很多電影節目,特別是革命戰爭故事片我最喜歡看,有抗日戰爭的故事片和解放戰爭的故事片。

我看的電影當中,印象最深的是抗日戰爭中的《地雷戰》,這個故事寫出日本強盜侵略中國,實得燒光、搶光、殺光三光政策,害得我國人民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無家可歸這種苦難的生活。而國民黨反動派不但不抗日,還和日本強盜共同來欺壓中國人民,調轉搶頭對付抗日的共產黨和八路軍。而我們共產黨所領導的八路軍和新四軍把日本強盜和國民黨反動派打得落花流水,舉手投降,中國取得了抗日戰爭偉大的勝利。如果我生長在那個時代,我也會和紅孩子那樣和敵人鬥爭到底。

通過電影頻道中的革命故事,教育了我要熱愛祖國,仇恨敵人,我們要奮發圖強,為中華崛起而努力學習,學好本領把自己的祖國建設和更加美好,更加繁榮富強。



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喜歡的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