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漫畫給予的啟示400字作文

漫畫給予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看漫畫,《父與子》、《老夫子》……等漫畫集我都看,但是這些漫畫都不曾讓我得到教育,惟獨那一幅漫畫,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這幅漫畫的主人公是一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長得眉清目秀,很討人喜歡。另一個主人公是一個有頭份臉的小男孩,長得可愛極了。故事的情節是這樣的:小女孩和小男孩一起放學回家,在路上有說有笑的,突然間,小女孩停住了,小男孩回過頭去看看。只見小女孩愁眉緊鎖,直直的盯着一個垃圾桶,無奈的搖了搖頭,大聲叫道:“現在的人呀,真是的,這垃圾桶都里自己這麼近了就是不願意扔進去!”小男孩看了看,眼球一轉,說道:“我們把垃圾撿進去再貼個條吧!”小女孩答應的點了點頭,接着他倆就忙了起來。小女孩把垃圾撿進去,小男孩則掏出一張紙在紙上寫下六個大字:文明——只差一步。它們分別做好自己的事,就又開始踏上回家的路了。 

 看了這幅漫畫,我不由的感覺我好“無恥”!我開始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感到痛悔莫及。在衛生兩字面前我羞愧難言,在這個世上我無地自容!文明,只差一步,只要邁出那一步,只要不偷懶,那麼,文明將在世界永存!

漫畫給予的啟示 標籤: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漫畫的啟示作文 給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