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等車-漫畫假文盲400字作文

等車-漫畫假文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車站上,插着一塊牌子,上面用醒目的大字寫着“母子上車處”。想必下面一定站着一群母子嘍!可往下一看,一群母子竟變成了大男人。 

站在最前面的是一個大腹便便的人,他穿着名牌衣服,名牌皮鞋,一看就是一個養尊處優,家財萬貫的領導。此時,他正眯着眼,暗笑着,在心裡打着如意算盤哩!第二個人高高的個子,戴着軍帽,穿着大衣,肯定是個軍人,他閉着眼,嚼着口香糖,心裡一定在想着自己在戰場上的光榮歷史。第三個人戴着眼睛故意壓低了帽子,像個寒窗苦讀的高材生,他正在心裡暗暗地向想:我可是個近視眼,不可能看到那塊牌子上的字,唉,還是想想今天的試題吧!最後一個人戴着口罩,穿着白大褂,他心裡琢磨着:他們都在這兒排隊,我當然也能,唉,車怎麼還不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旁邊的那位母親嘆了口氣:“我還得排多長時間隊呀!孩子的病可不能耽誤。”孩子咳了兩聲,睜大了眼睛望着媽媽好像在說:“媽媽,我們為什麼不去排隊呀?”他們是被那四個男人擠下來的呀! 

看了這幅圖,我不禁感嘆:這些人真無德!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更美好,更和諧。

等車-漫畫假文盲 標籤:漫畫《假文盲》作文 假文盲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假文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