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予的故事396字作文

給予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96字

  這間屋子已久無人住,風吹日晒,搖搖欲墜。在屋前,他發現了一個吸水器,於是就用力抽水,可是滴水全無。他失望到了極點。 

  忽然,他看見吸水器旁有一個水壺,壺口被木塞緊緊地塞住,壺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先要把這壺水灌到吸水器中,然後才能打水。但是,請在你走之前一定要把水壺灌滿。他小心翼翼地打開水壺的壺塞,裡面果然有一壺水。 

  這個人面臨著艱難的選擇,要不要按紙條上說的,把這壺水到進吸水器里?如果把水到進吸水器里不出水,豈不是浪費了這的這壺生命之水?相反,要是把這壺水喝下去,就會保住自己的性命。他思索再三,決心按照紙條上說的去辦,果然從吸水器中湧出了泉水。他痛痛快快地喝了個夠。休息了一會兒,他重新把水壺灌滿水,塞上壺塞,在紙條上加了兩句話:"請相信我,紙條上的話是真的。你只有把生死置之度外,才能嘗到甘美的泉水。”

  

  

給予的故事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