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激烈的運動會作文

激烈的運動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激烈的運動會作文100字


十月一個陽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日子,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運動會的到來,同學們異常興奮,而運動員們更高興,因為他們又可以大顯身手、一絕高下了。

  

2、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激烈的運動會 

  荔園外國語學校五年級 張靜欣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要開始了。這幾天,我們學校里要舉行各種各樣的比賽。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早早地起了床,騎着自行車,飛奔在上學的路上。 

不到3分鐘,我就來到了學校。老師組織我們到了操場上,這邊的選手們一個個摩拳擦掌,一幅非贏不可的樣子。 

  不一會兒,激烈的60米比賽開始了。只聽見發令槍“砰”的一聲,比賽的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向著終點的方向跑去。選手們有的還發出“嗷嗷” 怪叫聲,好像在給自己打氣。操場上圍觀的同學的“加油加油”的聲音更是如雷一般。終於跑到終點了,在這一瞬間,我們班的兩位同學落後了,李瑩排了第四名,謝路得了第三名。我跑了過去,扶着她們,輕輕地說:“沒關係,好樣的,喝口水吧!”第一輪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接下來是最激動人心的比賽,這是400米的跑步比賽。我們班的選手是鄭佳和謝薈,她們在去年可是都拿了獎牌的。現在,只見她們站在起跑線上,左腳靠後,右腳考前,緊貼着起跑線,身體前傾,專註地等待着發令的槍聲。只聽到“砰”的一聲,她們像兩匹飛奔的駿馬一樣沖了出去。操場上我們班的同學喊着:“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震天的呼喊聲此起彼伏。在將到終點的時候,我們班的謝薈同學突然一躍而起,超出了前面的第一名,正好踩到了終點線上,“哇—”操場上頓時歡呼起來了。我們跑了過去,扶着她,給她喝水。“謝薈,你真行,又得了第一名……” 

  這真是一次激烈的運動會,今天我真開心啊!

3、一場激烈的運動會作文1000字


運動會上到處都充滿了緊張、激烈的比賽氣氛。瞧,壘球一個個從隊員的們的手中拋出在空中飛翔;跳高的同學以輕巧如海燕的身資越過不斷加高的跳高架;“預備”聲連綿不斷,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去,向終點衝刺…… 

  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激動人心的女子800米終於拉開了序幕。只見跑道上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運動員有的在做準備,躍躍欲試;有的談笑風聲,胸有成竹…… 

  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着。韓霞同學是我們大家認可的“飛毛腿”,所以都對她報以最大的希望。同學們在操場上拚命地齊聲吶喊,給她加油,個個喊的面紅耳赤,運動員也爭先恐後的跑着。剛開始的時候,韓霞一直處於第二名的位置,我們心裡有些擔心。過了一會兒,她離第一名只差100米的距離了,可她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臉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不好,後面的隊員一個又一個地追了上來,啦啦隊的同學都激動地站了起來,揮動着手,拚命地喊着:“韓霞,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她的步伐加快了。離終點還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 到了最後的時刻,有的同學緊張地揮動着拳頭,只見韓霞在最後關頭,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像擰足了發條一樣,拚命向前跑。終於到了終點,她來了個“猛虎捕食”,一躍而就,奪得了第1名。 同學們都為她歡呼,為她的堅強的毅力而鼓掌。 

  我參加了60米短跑賽,嘿!短跑是我的強項,在預賽我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下面是六年級女子組60米的決賽,9號、11號……”“耶!”我簡直欣喜若狂,預賽拿了第一名,要做決賽的準備了!現在只等着決賽為學校爭光了!我們都在起跑線上,我抬頭一看,同學們默默地祈禱着,盼望着。我豎起耳朵,等待着槍響。“砰!”,槍響了,我們猛地飛奔起來。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鼓勵我,支持我,我不能辜負他們,便加快了腳步,衝上了第2個,“加油啊!加油啊!你是最棒的,你會贏的!”5米,4米,3米,2米,1米,到達終點了!“跑得不錯!”老師誇獎道,同學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呵,“服務隊”忙的不亦樂乎,這不,就扶着剛剛比完賽,氣喘噓噓的我了,有的還在安慰着沒有拿到名次而灰心喪氣的同學,有的在和馬上參加比賽而心跳加速的同學做充分的思想準備…… 服務隊隊的隊員可都成了“大忙人”…… 

  比賽圓滿結束了,我們學校取得了市直小學第2名的好成績,與第1名僅相差幾分而與冠軍擦肩而過。 

  幾經拼搏,幾經奮鬥,最後到達成功的彼岸,這遠比一帆風順的成功更為快樂,更為珍貴!

  我高興,我快樂,這只是要為校園添加光輝!


4、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50字


  大家都應該有自己精彩的一天,而我呢,也是一樣。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上午,我來到我美麗的校園。小鳥在枝頭歡快的歌唱,操場上熱鬧的不得了。你知道幾天是什麼好日子嗎?沒錯今天就是我們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我坐在準備席觀看着選手們比賽,他們個個都表現得非常出色。我當然也不敢馬虎。到我上場了。大家各就各位似乎都非常有信心拿第一。

  開跑了,大家竭盡全力向終點奔去,而我也不甘示弱,使出了我的絕招--飛毛腿,一下子追上了他們。

  一圈過後,我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慢慢的停了下來。我在掌聲中隱約聽到了同學們在為我鼓勵,老師也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我頓時感覺自己加滿了油、鼓足了勁,又重新跑了起來……最終,我終於獲得了冠軍!

  我站在領獎台上,大家為我歡呼,那種感覺,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五年級:開心快樂每一天


5、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激烈的運動會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李曠世

我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第一場比賽是50米跑,我也參加了。女子組開始跑了,只見陳小雨遙遙領先,操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輪到我們男生了。裁判員的發令槍一響,我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開始我跑在第一名,正當我美滋滋的做着冠軍夢,我們班的趙旭逐漸超過了我。只見他腳步均勻,雙臂一前一後地擺動着,雙腳越邁越快,身子向前傾斜着,像要倒下似的,奮力向前疾跑,真是後來居上呀!我也不甘落後,拿出吃奶的勁,拚命地追。所有的同學都在為我們吶喊助威。我們倆個不相上下。要到終點了,趙旭頭一抬,胸一挺,取得了第一名。我比他慢了一步,得了第二名。

操場上立刻歡聲雷動,老師和同學們個個笑逐顏開,大家圍着我們倆蹦呀跳呀……

激烈的比賽結束了,雖然我累得滿身大汗,但我很開心。

指導老師:夏榮琴


6、一場激烈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十月一日放假回來,我們開了一場十分激烈、十分令人高興的運動會。

  運動會一共開了一天半的時間,首先是開幕式。鼓號隊、彩旗方陣、6—2年級的運動員方陣都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場地。彩旗方陣的彩旗飄揚。6—2年級的運動員方陣,哄亮的喊着口號,使運動會更加有氣勢。

  開幕式結束了,運動會正式開始,我坐在座位上,一邊為自己的班級加油,一邊期待着自己的項目。

  運動會開始了一小會兒,廣播終於通知說:六年女子組跳高運動員請到場地。我聽到廣播以後,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迅速戴好班牌,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飛奔向比賽場地。

  來到場地,我的心情由興奮轉為緊張,開始試跳了,看着前面的同學,一個個的跳過去,我卻十分緊張,生怕自己跳不過去給班級丟臉。

  輪到我了,我兩次試跳,都沒跳過去,直至比賽開始,我還剩下最後一次機會。我一咬牙,一跺腳,跑向桿前,奮力一跳,我終於跳過去了,我心裡十分高興。老師有把桿調高了一些,這次我跳了三次,都沒跳過去。便被淘汰,我十分沮喪的回到班級,跟班級里的同學一起為運動員加油。

  下午,我又跑了1500米,我才跑了6圈半就下來了,回到班級后,我休息了一小會兒,便覺的有些後悔了,心想:“就差一圈了,跑問多好呀!”我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葯的,只好等待着明天的3000米了。

  第二天上午,3000米開始跑了,我心裡默默的說:“崔?@,加油,沒有名次不重要,只要跑下全程,你就是最棒的。”終於,我跑下了全程,雖然沒有名次,但我為我自己感到自豪。

  這次運動會,每班競爭的很激烈,同時我也知道,相信自己,你能行。

  興安一小六年級:陽光普照0615


7、看圖寫話激烈的運動會作文100字


看圖寫話

  

  激烈的運動會

   實驗二校二年級二班

  王志寬

今天是運動會開始的日子,二年級一班的馬振宇和二年級二班的李曉曼參加了比賽。

這是60米短跑比賽。比賽開始時李曉曼在前面,馬振宇在後面。這時李曉曼向馬振宇大聲喊:“加油!”馬振宇說了聲:“謝謝!我會努力的。”

最後他們兩個打了個平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8、激烈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激烈的運動會 

10月17日,也就是星期三,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運動會有3天:第一天是開幕式,而後兩天自然就是運動會了 

星期四,運動會正式開始了。你知道我參加哪幾個項目嗎?告訴你吧,60米、100米和200乘8迎面接力。早上,我的任務完成了,我就在操場上當啦啦隊,鼓勵隊員要努力,對自己要有信心,下午,我就在教室里看書、玩耍。 

星期四上午,我來到學校,看到9:45分是女子60米跑步,我看了,心裡怦怦直跳,如果我跑不好該怎麼樣呢?但我想起了老師的話:比賽有沒有得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儘力去參與。這樣,我的心裡踏實多了。光陰似箭,轉眼就到9:45了。我脫下長褲,就到操場上報道了。大家都到操場上去了。陳老師先讓每個班的隊員排好隊,然後拿出一張紙,讓我們按順序排好,組成了幾隊。輪到四年級了,我們來到場地上等待。剛開始我覺得槍聲很可怕,可是後來就不覺得怕了。輪到我這組了,我們站到起跑線上,老師剛說“預備”,沒有打槍,我就跨出了一小步,我看了,趕忙退回去,鎮靜地站在起跑線上,只聽“砰”的一聲,我們開始跑了,我用盡全身力氣向前沖,只見老師在叫我快點,終於衝到了老師的懷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得了小組第二名。 

這次運動會我雖然沒有得獎,但我還是很開心。

9、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三(6)班,加油!三(6)班必勝!”。“三(6),三(6),力爭上遊。加油,三(6)!”操場上不斷響起我們班同學的喊叫聲。

原來,安陽實驗小學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運動會。據我了解,比賽內容十分豐富。有兩百米田徑,有實心球比賽,有六十米田徑,有接力賽……

但最激動人心的還是四百米田徑。只聽“砰”的一聲響,運動員們爭先恐後地衝出跑道。開始,我們班的“跑步高手”梁世緯故意讓其他選手超了過去。我們急了,急忙大聲喊道:“世緯,加油!世緯,加油!快跑呀!……”可世緯好像沒聽見似的,還是沒有加快速度,真上皇帝不急太監急呀!等到衝刺階段,歷史改變了,其他選手都累了,可世緯卻像豹一般向終點衝去。他當之無愧成了冠軍,還破了兩個記錄。

“三(6)班真棒呀!”一句句讚美的話語傳入我們的耳中……


10、激烈的運動會作文100字


四月一個陽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日子,我校全體師生再少年兒童活動 中心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運動會的到來,同學們異常興奮,而運動員們更高興,因為他們又可以大顯身手、一絕高下了。

11、激烈的運動會作文300字


  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運動會。每個班都有運動高手參加,我班也不例外。

  早上,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過了一會兒,比賽就開始了,各種項目都在進行着。其中四百米跑步是最引人注目的項目。運動員們都在起跑線上做着準備活動,有的壓腿,有的擺臂,有的在練起跑……隨着發令槍“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就像一隻只獵豹一樣衝出起跑線。觀看的同學紛紛站了起來,揮動着彩旗,大聲喊“加油、加油!”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個個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向終點跑去。一會你前面,一會我前面,不分上下,緊張極了。看到這種情景,場上的觀眾喊聲更響了,個個喊得喉嚨都要啞了。

  最終我們班的徐宇誠得了第一名,他高興地回到了班級里,大家都連聲誇他:“你真棒,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