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總結:小荷給予的快樂(升高級后發的第一篇文)1400字作文

總結:小荷給予的快樂(升高級后發的第一篇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綠色的畫面,這是哪個網站的畫面?沒錯,就是我們熟悉的----小荷.小荷,一個美好的天堂,一個展示的平台.原本對這裡即陌生又膽怯(不敢發文,自卑)的我,現在已經對這個地方迷戀了.因為,這裡給予了我快樂.那人,現實中沒有的一種快樂.

  ——前記

  [2007.12.5]

  我好奇的打開小荷的網站,看到了一篇篇的美文.我看到了好多個寫作厲害的人.於是,我便給她們發紙條.發了很多個人,卻只有一個回復我.那就是:光腳小丫.她便成了我來小荷的第一個朋友.她總是很熱心幫助我,後來,在小荷待了幾天,都沒人理會我.這時候,我沮喪了,我失望了.就在我絕望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就這樣,怎麼會有人認識我呢?於是,我想到了發文.我的第一篇作文:處來小荷.發表了.

  [2007.12.10]

  這幾天,我一直在發文.在發著自己認為很美的詩以及自認為很煽情的文章.可是,到最後都是失望收尾.  都只有5分,6分,8分.但是,我並沒有放棄.我看着精品區里的一篇篇文章,學到了許多華麗的詞語,佳句.我漸漸又有了信心.我默默在心裡跟自己說:我行的!

  [2008.1.1]

  今天是我生日,我發了幾篇文.終於,我運用了那些詞彙,分數是:11分.10分.39分.這是一個突破.我真的行了.我真的突破自我了.我沒有跟別人比,因為,以現在的我,跟別人比還是微不足道.但是,我跟自己比.我跟以前的我比,我贏了以前的我.這是一個突破.我真的好開心.後來知道了,有高級,我還是初級,從那時起,我就誓要升為高級.再突破一個自我!

  後來,我的小荷的好友不斷的增加.我的寫作能力也越來越好(誇張的一說,貌似一直都挺垃圾).我好開心,小荷給了我信心,使我寫作能力越來越好.小荷給予了我快樂,使我的臉上,越來越多一種表情,那就是:微笑.今天,我登陸小荷,驚奇的發現,我升高級了.我很開心,我達到我的目標了.我真的突破了以前的我了,我超越了以前的我了.升了高級,我要更努力的寫作.我要再積累多一些詞彙.對自己說:加油吧!

  現實的我,總是沒有笑容.現實的我,總是沒那麼自信.現實的我,總是沒那麼積極.經過在小荷的一段時間后,我長大了,我成熟了.我的臉上,多了一種表情:微笑.我自信了,我積極了.小荷,我真的好謝謝你.我也很感謝我的朋友們.補充一句,因為太興奮,寫的好爛,對不起了!

  ——後記

總結:小荷給予的快樂(升高級后發的第一篇文) 標籤:一篇文章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